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手机直播需要什么设备?

伴随着手机硬件的不断升级,很多手机在像素和语音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这也方便了淘宝卖家,那么淘宝手机直播需要哪些设备,淘宝手机直播需要做哪些准备?

淘宝手机实况

首先,你需要一个智能手机,最好是超过Android6.0或者苹果手机。

二、苹果手机可以通过APPStore下载,而Android手机则可以通过搜索手机应用程序商店的“淘宝主播”下载。

3.现场直播。

实况背景很重要,顾客在进行实况观看时,若背景出现脏乱状况,根本没有看下去的欲望,可根据需要对商品进行改动,实况播放时,可进行改动背景。如果自己知道如何使用3D背景绿布等的话就更好了。

四、支架。

移动电话托架可以保持移动电话的平滑,同时便于固定角度。

五、灯光。

一般而言,在进行手机淘宝直播时,都是在室内进行,房间的灯光在直播时看起来很暗,或者光源的方向对商品的效果很不明显,可以出售专业的手机灯光设置。

六、音频装置。

许多手机对于收音并不特别好,甚至会出现杂音,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可以戴上蓝牙耳机或其他音频设备。

七、电力。

淘宝上的直播一般都会超过45分钟,这对手机电源的使用是个很大的考验,在室内直播可以边直播边充电,在室外直播设备上就需要手机或其他设备了。

上面是淘宝手机直播需要什么样的设备,淘宝手机直播需要做哪些准备的内容介绍,除了以上7点,还需要根据自己需要的分类需要适当的设备和网络。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56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