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直通车标品要精准匹配吗?

为经营淘宝标品,许多商家也会使用淘宝直通车,最近有淘宝商家想知道直通车标品要精确匹配吗?接着,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这方面的内容。

淘宝直通车

一般而言,我们选择对一些小的类目或标记进行广泛的匹配。在这里,一些卖家并不知道精确匹配和广泛匹配。实际上,精确度匹配就是在关键字外加上一个框,目的是为了限制关键字,关键字打开精确度后,这个关键字就只能显示出来了。而且广角匹配没有这个框,只要关键字包含买家搜索的词,就可以显示出来。因此,对于这些小类目标产品而言,本身推广的关键字就比较少了,而大部分流量都集中在几个关键字上。若此时我们再次进行精确匹配,则肯定没有流量。

开票时应注意哪些事项?

第一,创造性。

标重点说一下图这方面,标重点在图上,标品类目标产品一般点击率会比较高,要比非标高很多。创造性图纸顾名思义就是“创造性图纸”,所以这对美工来说要求高一点,既要有特色,又要体现宝贝本身,没有别的办法,多做些图测。

二、词语选择。

关于选词,因为需要卡位,所以可以不需要选择太多的关键字,初学者还是建议尽量控制在10以内。商品类目中大多数没有太多的词语可供选择,类目中使用的词语也比较少,即使没有太多的词语可供选择,对于如何选择词语,商品类目中最笨拙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参考同行的词语,因为产品基本上都是一样的,而且是系统推荐这是最简单的,系统推荐也是直接受你宝贝属性的影响而推荐给你的词语。

商界开直通车时,一般对于标书的小类目还是建议尽量选择宽泛的匹配,因为这些类目本身关键词就非常小,再选择精确匹配的话肯定没有多少流量。此外,对于一些大的类目,还是建议进行精确匹配,这样可以有效提高点击次数。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56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