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直通车展现量下降是什么原因?

为了提高淘宝店铺的流量和销量,淘宝商家会选择开淘宝直通车,这种推广方式的效果很好,而且还有很多好处,如果开淘宝直通车推广的商品数量减少,那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淘宝直通车

一是匹配方式。

关键词匹配方式主要有:广义匹配和精确匹配。

就像字型显示数据一样,我们使用流量解析查询这个关键词全网平均显示数据约1700个,流量解析里边显示的数据指的是广泛匹配的数据,在这种显示数据本身较少的关键词中,如果我们要进行精确匹配,那么显示数据就会少得可怜,自然我们的计划里边就没有显示数据!

二是全网数据。

假如我们推广这个词,全网展示的数据本身就很低,即使我们能够获得一个直通车的好排名位置,也照样不会有太多的展示数据,更何况这个词下的排名还比较靠后。

第三,排名靠后。

大家都知道一个最基本的原则,当你的排名越高时,你自然地展示的机会就越多,所有的直通车都是这样,直通车的排名是以关键词综合评分从高到低的方式进行排序。

综合得分=关键字质量得分关键字出价,也就是说,如果我们想提升自己的综合得分,有两种方法,要么提高质量得分,要么提高出价!而且点击,收藏,购买,转化率,相关等等这些数据都会很有影响!

四是投放时间。

还有一些小伙伴,就是设置的太随意了,没有任何数据参考,随便去瞎设一下,有流量的时间端设置了不投放或者低溢价,没有流量的时间段,选择100%或者高溢价,比如关键词,在晚上8点以后流量比较多,占到整天流量的80%以上,而你又碰巧的是,没有投放或者低溢价的晚上8点之后流量比较多,那不是正常现象吗?

五是投放区域。

对于我们的产品,我们可以关闭一些表现较差的省份和城市,或者优先关闭那些表现较好的省份和城市。但是我们要知道,一张关键字的展示数据,就是全国所有省、市、县合计的数据总量,所以,当我们屏蔽了部分省、市、县的展示数据时,自然会下降啊!

看到上面的介绍,各位淘宝商家应该知道导致淘宝直通车展示量下降的原因了,其实这个原因是多方面的哦,所以各位淘宝商家最好结合自身情况去找出其中的原因。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57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