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礼品代发流量始终上不去怎么办?

拼多多开店的商家,应该都遇到过店铺流量长时间不增长的问题,没错,这确实有一些客观因素,但抛开这个因素,店铺流量不增长,更多的还是由于店铺本身的原因,此时弱小的卖家不能及时找出原因,会导致自家店铺的长期销量下滑,这对后期的店铺发展非常不利,现在我们就顺势而为,到底是什么原因限制了店铺流量的增长?

一是产品基础不扎实。

小件礼品代发网络流量总是涨不上去?理由也许就在这里吧。

事实上,许多拼多多新手卖家太过操之过急,店铺基础还没做好,匆匆忙忙上架商品,随意使用主图,标题也是照搬别人的,毫无创意。如果这些基础没有做好,那么买家很难找到您的产品,从而导致错过对产品最好的流量支持期,此时平台会发现您长时间给予了流量,但是您并没有转换,那么平台分配给您的流量将会慢慢减少。

二、任意“优化”

小件礼品代发网络流量总是涨不上去?理由也许就在这里吧。

许多拼多多礼品网商家误以为,宝贝上架后有很多地方需要优化,最常见的就是标题、首图、详情页等等,甚至有些卖家去修改价格、宝贝属性,却不知,因为你每次修改,拼多多搜索引擎都会重新收录你,这也意味着你原来积攒的权重将被丢掉。因此对店铺进行合理的优化是很重要的,千万不要优化过度。

三是定价不合理。

资料显示,拼多多更愿意推出符合大众主流价格范围的商品,如果您的产品不属于这一类,那么使用这类产品作为您的主流流量款就不太合适了,因为这样做会比较困难。

小件礼品代发网络流量总是涨不上去?理由也许就在这里吧。

第四,店铺标识混乱。

如今,各平台个性匹配,标签形成越来越重要,如果你的店铺标签太乱,自然力量就跟不上了。比如:你卖韩版女装,商店标签会打上韩版女装,进来的人群搜索韩版女装,商店正好符合,所以就会有有限的匹配;如果商店标签混乱,搜索造成抓取宝贝的人群不匹配,自然会导致商店获得自然流量的能力越来越低。

小件礼品代发网络流量总是涨不上去?理由也许就在这里吧。

五是搜索权重存在问题。

目前整体搜索流量匹配的趋势是:店铺导向。那就是说拼多多会重点考察你的综合能力,店铺的整体权重是怎样的,有时候明明你的产品不错,资源投入也不错,但无论怎么做都做不了,此时要考虑是不是你的店铺综合质量分拖了你的后腿,主要看:DSR得分是不是持续下降,综合转化率是不是很差,最近店里发生纠纷要退款。

产品的生产有一定的周期。

小件礼品代发网络流量总是涨不上去?理由也许就在这里吧。

一般来说,卖主的商店一般都有引流产品,在流量没有上升的时候,商家会优化这些产品来吸引更多的流量。但是这里有一个误区,不是优化好就能带来流量,作为拼多多商家你要明白,很多产品都有周期,当优化到一定阶段,就会达到极致,这时你会发现,无论怎样优化都不能带来更多流量,这时卖家就需要重新设计引流产品。

七是单一爆款店铺问题。

小件礼品代发网络流量总是涨不上去?理由也许就在这里吧。

而所谓“一枝独秀”,即只有一两款热销宝贝在店里卖,其他宝贝几乎都处于滞销状态,实际上,这是影响店铺品质得分的最重要因素。以前一枝独秀可能没问题,因为那时拼多多需要的是优秀的产品,但是现在不行,现在拼多多需要的是优秀的店铺,所以你必须保持小礼品代言人有很好的动销率,深层次的动销率。

事实上,限制店铺流量增长的原因不难发现,卖家们在意识到店铺流量正常停滞不前时及时,认真分析,找出原因,并提出有效的解决办法,或许店铺能再上一个台阶,因此处理得好,这是一个跳板,如果处理不好,很可能就凶多吉少,商家朋友们一定要认真对待。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57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