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怎么写一个搜索权重的标题?怎样找关键词?

做淘宝的都知道,写标题当然是要选择关键字有流量,那么淘宝有多少关键字有流量呢?那我们该怎么选择呢?

第一,找准主词,大家可以根据店铺的经营类目,结合当前的潮流、季节等来选择,找到主词。冬天到了,大家都该买羽绒服了。但去淘宝搜索羽绒服,肯定有很多商品,想要找到你的宝贝,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但再加上我们的宝贝属性再去搜索,网上显示的商品数量就少了一大半。所以我们才要准确地选择标题,选择正确的关键词,才能给我们的宝贝减少竞争,增加展示量。

另外还有长尾关键词。长尾词的作用在于引入精确的人群流量。但一般搜索长尾关键字的用户并不多,如果是搜索长尾关键字的用户,一般目的非常明确,宝贝的变化量也比较大。通过直通车,我们能找到准确的词语和人群,进行投放。

那我们如何从用户搜索中获取关键字呢?

淘宝用户通过搜索引擎搜索宝贝,因此,商家可以在搜索引擎下拉框中找到关键词。

商务顾问的市场洞察力也是一个很好的词语选择工具。输入关键字到搜索分析中,然后看看最近的趋势是上升还是下降。在市场洞察力上可以看到搜索人气,点击率,付费转化率等要素。如大家想看哪方面的资料,勾选即可。

了解到哪里可以找到单词,就选择指数高,又与宝贝有关的单词,进行整合。最好的做法是用excel表格来做记录,因为这样可以对所收集的关键字进行分类,将关键字从高到低排序,写标题的时候就可以了。

一般来说,长关键词,低点击率,与产品不匹配,搜索人气低于1000的关键词都不适合写在标题里,还有一些极限词,不合适的词等等都是不适合的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57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