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在哪里修改淘宝直通车标题?修改有什么技巧?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种推广方式,那就是淘宝直通推广方式,很多淘宝商家都有采用这种推广方式来推广他们的淘宝店铺,设置了淘宝直通标题之后,该如何修改呢?

淘宝直通车

淘宝网名是怎么修改的呢?

一是淘宝卖家中心-营销中心-我要推广-淘宝直通车;

第二步,在推广计划的右边,找到需要调整的宝贝计划——点击进入,发现需要调整的宝贝;

点击进入宝贝编辑,点击编辑界面上的创意——点击编辑需要调整标题的创意条目,修改想象中的标题内容。

什么是修改技巧?

一、通过后台的直通车、数据魔方、淘宝搜索导航条你想找,跟小二要5万字下载;

二是选词思路:如以黑眼圈、眼袋为淘宝的核心关键词,数据魔方分析每一个词的出价、转化率、当前宝贝数量作为参考。

选择关键词搜索指数尽量保持在4位以上,但化妆品类由于流量较小,可以选择3位甚至2位数的关键词。假设的主要关键词不超过50个。

四、广泛匹配,中心词匹配,精确匹配:广泛匹配(搜索欧美毛呢外套,只要含有关键字就会显示出来),中心词匹配(关键字包含欧美,毛呢外套都会显示出来),精确匹配目前做化妆品类目不建议选择这个方式,因为流量比较小,女装类目前期可以尝试。

直通车最重要的是词的质量得分,10分为最佳!怎样将单词分为10个等级?先要找6分以上的单词,并且有展现,有点击数的单词,出价能开始可以比同行高,观察一周,有展示,有一点展示,有转换,这个单词的分数也慢慢上升,然后你就要观察趋势,慢慢的把钱降下来,因为有质量分数支撑,排名一样靠前。

看到以上介绍,各位淘宝商家应该知道在哪里修改了淘宝直通车标题,有些时候推广效果并不太好,因此适当的修改直通车标题非常重要,希望以上内容对大家有所帮助。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58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