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新手如何开淘宝直通车?做好哪些方面?

在淘宝平台上有很多很多的推广方式供淘宝商家选择,像淘宝直通车就是常见的推广方式,对于淘宝新手来说,应该怎么做淘宝直通车推广呢?以下做一些相关介绍哦。

淘宝直通车

步骤一:方向。

首先我要说的是中小卖家的前期方向,中小卖家很多都选择了ROI所谓的产出比,其实在静心仔细考虑下,为什么做的不好直通车,之前我说过方向不对,没有展示就是没有点击,没有点击哪来的产出比,有一些中小卖家开直通车不敢出价,怕,我也不知道怕什么,直到有几个卖家咨询我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推广的费用是每天的产出比,其实推广的费用并不多,很难有产出比,新车的方向就是展示和点击量,其他的不用想了,也不用想什么产出比。

步骤二:挑选项目。

一、热销商品的属性数据分析。

做爆款,要顺势而为,不要逆势而为,思维要逆向思考,而且这款产品市场比较大,有某些特点的产品比较容易爆。

二、产品竞争力分析。

自主店的产品风格、质量、服务、价格、内页等是否有优势,做一张竞争对手产品数据表,分析其各细节的优势和劣势,在自身产品的优势和劣势中寻找突破口。

三、如何打造爆款基础?

一般爆款的点击率不会很低,所以针对爆款测试的前期,创意图片设计再没有做过任何优化,也没有做过营销文案的时候,它的基础点击率一般也能达到行业的平均水平,如果某个宝贝一打开网站就点击率低于0.5%,一般不具备爆款的理由。

步骤3:建立直接基础。

经营要点:前期根据类目店铺设置的范围偏小偏精确,后期设置的范围偏大,投放人群较多,大量吸收。

一、日限设定。

前期点击测试,可先测试数据偏少一点(中小卖家),等数据测试完毕后,根据预测的数据正式推广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设定日线值。

二、投放时间设定。

假如有一些基础商店,需要根据商店的时间来进行设置,如果没有基础,就按照行业的时间高峰期,合理设置折扣即可。

三、投放平台。

前面我建议先把PC、无线放入站内,后期数据好了再放入定向,站外,不然前面一起放,会影响到直通计划慢成长权重等方面。

步骤四:多渠道、多渠道找词。

运营要点:不要单一渠道挖掘词汇,多个渠道去挖掘词汇,筛选词汇。

一、直通车产品相关术语。

搜索关键词有很多种方法,淘宝搜索框、手机淘宝锦囊、数据魔方、淘宝排名等等可以挖掘出产品的关键字。

二、筛选精确的关键字。

驾车前,建议不要一次加太多关键词,与产品关联较大的单词,大约5-10个关键词即可。

看到上面的介绍,各位淘宝商家应该知道如何进行淘宝直通车推广了,其实这也是很有技巧的一种推广方法,毕竟这是一种付费的推广方式,淘宝商家需要把花钱用到极致才行。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58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