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怎么样自查淘宝降权?如何处理?

淘宝业的商家都知道淘宝权重的重要性,所以就不多说了,其实淘宝业的商家也是可以自己查一下自己的店铺是否有降低权重的情况,那么如何自查淘宝业降低权重呢?共享以下操作的方法。

淘宝降价权

淘宝如何自查降权?

首先进入淘宝卖家后台点击已经出售的宝贝,进入后,可以看到右侧有一个卖家交易学习区点击进入。

进入后点击商品专区,即可看到降权查询工具。

第三,点击“降权查询”工具进入后,会让您输入宝贝的iD,到哪里去找呢,只需查看宝贝的URL(网页地址栏),发现id字样等于编号后面的数字就是宝贝的ID。

然后将该数字添加到工具中,就可以查询是否违反减损。目前工具只支持对自己店铺的宝贝进行查询。

查询完自己的宝贝后,将显示是否降权,如果一切正常将显示正常。

搜降权又名宝贝降权,淘宝实施新规后对宝贝采取了惩罚措施,意思是宝贝在按关键词搜索时可以搜索到,但在宝贝同词条中排名最后。如结果为100,则被降权的商品估计排序为99位或100位。假如有10000个搜索结果,那么你怎么浏览都找不到你的宝贝,因为排序已经排在最后,点击搜索结果只能看到前4000个结果。就算关键字只有一个,对它进行按价格或按销量排序,它相应的宝贝也会自动被淘宝屏蔽。

归并的原因有很多,基本上所有不规范的操作,都会被归并。比如:炒作信用,刷销量,故意堆砌关键词,在商品上做广告,价格欺诈,重复铺货,邮费造假等。处罚力度也各有不同,目前最长的是从上次违规操作算起,30天左右就结束了。降职还包括一项连带处罚。若整店内被认出的欺诈商品太多,则对整店商品有影响,基本上所有商品都会被降权。比如:大肆宣传信用。

明显的或隐含的降权:

显失公平:以商品全名进行搜索,按销售额进行排序,无法找到相应商品。

隐蔽性:按商品全名进行搜索,并按销售额进行排序,可以找到相应的商品,但,按卖家成员名进行搜索,并按成交进行排序,则该商品被隐藏,这说明相应的商品不规范。

怎样处理?

只要降权,就可以删除有问题的宝贝。这些词并不会因为这些词而影响到其他宝贝。假如舍不得删除,那就等着被删除,目前最长的期限大约为30天。

导致淘宝店铺宝贝降权的原因有很多,各位淘宝商家如果通过以上方法发现自己的宝贝在淘宝店铺中被降权,那需要去引起注意哦,因为淘宝店铺的权重真的很重要。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60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