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店铺装修工具有哪些?哪个好用?

在淘宝平台上,开店不仅要选择好的产品,还要进行店铺的装修,想要装修的店铺效果更好,可以使用一些工具,你知道淘宝店铺装修工具有哪些吗?不知卖家朋友快来看看以下文章内容学几招吧!

淘宝店的改造。

1.photoshop(PS)

photoshop算是图片处理软件中最有名的一款了,大多数人都用这个软件,通过这个软件,我们可以做图形设计,立体设计,或者动画设计,总之,图片设计的一切,都可以用PS这个软件解决。如商店需要自己装修,不会用PS软件也不行。你不必成为更强更强的大神,但至少在操作上是可以做到的,

dreamweaver软件。

在整理网上店铺后台编辑时,我们会看到许多源代码。在需要对模板进行重构时,我们需要在dreamweaver中编辑模板的代码。经过编辑,我们才能把原来的模版改造成有本店特色的新模版。因此dreamweaver也是一个在装修中一定要使用的重要软件,相对来说,这个软件是比较容易掌握的。

光影魔手3。

在P图软件中,光影魔术手柄也是比较给力的一种,它的优点就是速度快,并且可以批量处理图片,尤其是在图片加上水印这一块,它有碾压的优势。若图片太多,无法一一处理,那么使用光影魔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四、美图秀秀

美图秀秀虽然说是大家用来自拍修图的一款软件,但对于装修店的图片处理,它其实也能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把文字加到图片上,再加上水印或对图片进行美化处理,美图秀也可以做到,而且很方便,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第五,鹿班。

每个人都能简单地把鹿班理解为人工智能设计师。阿里通过学习人类的大量资料,“训练”了鹿班这个“设计大脑”。

可方便地设计出多种海报样式,并可自动生成图画、钻展图、直通车或自定义各种图画。

商户可批量套用商品,提高绘图速度,使其在短时间内完成大量banner图、招贴图和会场图的设计,提高工作效率。并且输出的“主图”也满足了官方要求,同时设定了定时投放,有效地完成了主图的更换。

SungBank还可以定制主题模板,满足商家自主活动使用场景。智能自动生成招贴画,非常适合大型活动场景。

卖主开张后并没有说什么高枕无忧,你还需要对自己的店铺进行日常的运营推广,这一点你也不容易做到,除了要花很多时间去体验之外,你还需要一些必备工具来帮助你的工作!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60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