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基础权重怎么开?提高店铺基础权重的方法

淘宝网商家非常重视店铺基础权重,毕竟店铺权重的提升,对店铺的益处可以多一点,店铺权重高了,消费者流量也会增加,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提高店铺基础权重的技巧。

商店基准权重

第一,商店的好评率。

评价得分越高,权重所占比重越大,尤其是对买家信誉度的评价,字数越多,评价的内容越多,所能带来的权重就越高。

二是商店风格。

必须注重店铺的装修,以及产品与店内产品的风格定位的统一,要有自己产品的风格和特色,淘宝小而美的风格店,有调性,人群标签也准确。店内的装修也必须专业,不要胡乱去装修风格与产品不搭,还有主图细节,都是需要完善和优化的,这属于基本功,不多说了,大家可以理解。

三是人群标识。

直接说吧,就是给产品贴个标签,比如你做韩版女装,你介绍的那群人都是喜欢这种类型的人,当你的精准人群越来越多的时候。您的产品将贴上精确的标签,也就是说,引流越精确,人群越精确,转化越好。那对于做大众标签还是淘宝直通车更有效,看看我现在做的这个账号。您的群众标签做的很准,手淘首页流量也有机会爆发。

四是维护老客户。

在维护老客户方面,最大程度地强化人群标签,老客户的权重要高于新客户,在维护老客户方面,如我们经常使用的客服回访、微淘推送、短信通知、包裹营销等,特别是微淘,坚持写微淘,不仅对老客户主动关心店铺上新及活动问题,而且对引导积极的晒图好评、提高好评率有很大帮助。

此外,商家还可以保持商品持续上新,这样店铺就会有一定的权重,毕竟店铺上新的频率也能保证店铺能够持续带来流量,让系统感觉到你的店铺是有活力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61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