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拼多多涨价后还会不会降权?降权后如何处理?

大家好,多客联盟的所有拼多多商家朋友们!物价问题是消费者十分关心的问题,也是卖方必须重视的问题。定价不仅要考虑利润,还要考虑消费者的购买能力。但是,有些卖家由于进价的变化,可能会涨价,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拼多多的涨价是否会降权?

拼多多提价后能降权吗?权利被剥夺后如何处理?

1、拼多多提价能降权吗?

单一报价是影响权重的重要因素之一,无论是降价还是涨价都会明显降低权重。为了避免这个问题,你必须找出这个系统的弱点,只要你的价格一直挂在网上,就不会有价格的变化。

此时只需在产品链接中添加一个sku(新价格),然后将原产品的库存调整为1,等原产品被拍空后,系统会主动增加一个sku价格,这样一般不会降低价格。

降权后恢复到什么程度?

一般而言,如果你的商品因为被关进一个黑屋而降权,恢复时间至少需要15至30天;如果你的商品移除资源位置的同时,还禁止上资源位,移除广告,恢复时间在3天后;如果你的商品由于纠纷退款率太高而全部被降权,则只有等到纠纷退款率下降后,才能恢复到原来的权重水平。

拼多多的提价幅度是否会降低.jpg。

第三,降权之后该如何处理?

首先是如果你在发现之前的商品是正常销售的情况下,排名还是很靠前,现在你再看看排名下降的情况,可以说是突然间,毫无征兆,此时你就赶紧打电话给拼多多的人工客服,详细问清楚到底是什么情况,然后打电话给人工客服,你也可以直接到拼多多商家微信投诉,投诉后可以看到里面的投诉情况和结果。

二是如果拼多多开店商家收到站内信件,则属于供认违法,受到赏罚,既然是这样,则将获得相应的降权。切不可掉以轻心,一定要在物流配送、售后服务、店铺综合评分等方面做好相应的处理工作。

而第三种呢,正如前面所说,如果你的商品被移除了资源位,并且移除了广告,那么你什么都不用做,因为恢复时间是在3天之后。

若上述三种方法都不奏效,那也只能等到被降权三十天后,再等待其自然恢复。那么,以上就是拼多多遇到的降权问题应该如何处理的方法。

拼多多涨价对权重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如果我们把其他因素都考虑好了,影响就特别大了。若因提价或因其他原因而降价,也不用担心,大家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来恢复权重和流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61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