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店铺出现异常怎么办?卖家需要注意些什么?

淘宝者在经营淘宝店铺的过程中总有可能遇到一些问题,比如自己的淘宝店突然间性出现异常,如果遇到这种情况,作为淘宝者该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呢?

异常的淘宝商店。

查一下你淘宝账户绑定的手机和邮箱,如果不属于你自己,请尽快修改,另外,建议大家把手机和邮箱绑定起来,这样会安全很多,如下:

重置帐户密码:1。

许多卖家为了方便记忆,都会习惯性地将邮箱、聊天工具、微博、游戏等账号设置成相同的帐号名称和密码,这样做带来的风险就是,一旦某个帐号密码泄露,其他帐号也有可能被盗,如果你发现了上述情况,建议立即修改这些帐号的密码,尤其是你在淘宝上绑定的邮箱密码。

若发现订单中有部分是自己建立的,或者订单是自己修改的,请确认淘宝账户密码是否与支付宝支付密码一致,如果一致请及时修改。

二是启用运行保护,提高账户安全。

淘宝网开设的业务保护种类很多,卖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开通,小二建议大家开通一下“登陆保护”,卖东西的亲朋好友们,商品相关保护如有“售货管理”、“发货”等等都是必不可少的哦。

检查帐户中的其他安全工具是否开放。

前面已经提到了手机和邮箱的检查,淘宝其实还有其他安全工具供大家使用,如果发现有异常,一定要关掉或者修改,比如密码保护问题,手机密码令,安全中心手机版等等。

此外,还强烈建议卖家开通支付宝数字证书以保障自身财产安全。

卖方需要注意什么?

如果发现网店被他人发布了大量的非本人商品,那么您的账户就有可能被盗号,开通了一些批量上传的应用程序,如淘宝助理、红领巾网站管理等,卖家需要及时取消授权。

经常检查子帐户的开放情况,非本人帐户的,需关闭并停止引流。

所有的淘宝商家,如果发现自己的店铺出现异常,千万不要着急,因为着急也是没有用的,此时你要做的就是及时对可能出现的漏洞进行修改,以免造成损失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62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