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店铺流量为什么会突然暴增?

如何获取流量一直是淘宝开店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有商家问,自己的店铺最近搜索流量突然暴涨,这是怎么回事?在一些情况下,某外部渠道推荐了类似的产品,导致用户到淘宝上搜索购买,这种情况应该会有转变。而且是同行在补单,用某个关键字在刷,这种情况几乎不会改变。后一个可能是因为你之前积累的权重达到了标准,而今天又给你带来了流量,这种情况经常发生。

怎样提升手淘搜索流量?

一是标题关键词布局。

标题关键词建议近期同类目搜索量增加的词,淘宝下拉框等一些词,注意避免特殊符号,可以多用下拉词,热词,在标题布局上要有创意,也要多下功夫,毕竟是休闲时间,所以快速浏览,一定要在标题和主图上,吸引买家。

二、宝贝地图。

对于自然搜索,主图影响自然搜索点击,为使流量最大,做好主图。注三:清晰、美观的主图,宣传元素,卖点。

三、宝贝的价格。

宝宝的价格展示,完全是在吸引自己产品的目标人群,注意一点,给自己一个促销的理由,让顾客有一种占便宜的感觉,再来点这里,定价策略,值得你去研究下。

第四,无线端的手机专享。

推动无线端的订购,增加无线端的权重。

五是淘金币。

将在无线端对搜索的宝贝进行额外的加权。

六是无线终端的成交比例。

网购占的份额越大,网购的权重就越大,那么手淘的搜索流量就会越大。

总体而言,搜索流量激增有三种可能,一是有人推荐你的产品,所以会有很多人来搜索。二是同行用关键字补单,三是淘宝给你的流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69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