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流量提升不上来怎么办?有什么技巧?

当开淘宝店铺时,有些卖家发现自己的店铺流量很少,于是想尽办法提升店铺流量,但却发现店铺流量是提升不了的,那淘宝流量怎么提升呢?采用什么样的引流方法,效果又快又好?

淘宝流量

出现这样的流量尬局并非没有原因,大多数商家朋友都有这样的心理:

一、每天流量不多,心里想着店里也凑合着做...(一开始就输了)

2.流量少,无成交,总是考虑推广引流,不投入行动...(单纯的思考,行动跟不上)

三、要推广引流,付费流量去带动,总怕花钱白费,一拖再拖...(下不了决心,店铺也是这样拖)

开过车,投过钻展等,想着几天就有效果,赶紧回到心理状态,用了几天觉得没用就果断停下来,从此对引流方式不再信任...(改变心态,不然店里想做好很难...)

普通商人朋友都会担心白白投入没有产出,这也是可以理解的,但要慎重,不要谨小慎微,有了这样的想法从根本上就阻碍了店铺的发展。

而商店的发展,究其本质,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想到几天内就有效果那是很不容易的,朋友们也都明白一口吃不成胖子,本身任何引流工具的存在都是合理的,不要因为某些原因,如个人操作,否定它的存在。

第一,发行宝贝。

这句话讲得我们好像是“小白”,什么也不懂,也许有人会这么说。对的,就是宝贝发布,具体指发布宝贝的图片、文字说明、商品属性等等。我的新商店也卖出了很多唯美的图片,所以我们会选择别的方法。

第二,优化上下架时间。

上架时间的把握一定要结合自己的产品,考虑目标客户会在哪个时间段购买。别一味地跟别人的货上下架,最好的时机是早上9点到12点,下午13:30到17:30,晚上19:00到23:00,但是考虑一下是否适合自己,新的商店没有必要去竞争这个黄金时段。

这段时间,有多少大卖家上架了?高品质的宝宝?比赛结束了吗?咱们还是退后一步为好,选择竞争较少的交易相对还好的时机上架吧。

建议充分利用好这些窗口。

一家商店的橱窗推荐就这么几个,用起来全叫百分百使用。一是挑选出质量优良的宝贝推荐橱窗推荐,有销售业绩的宝贝要长期列入橱窗,作为店铺的重点引流宝贝。第二,没有推荐的宝贝要按照快下架的原则来推荐。三是宝宝每周时间分配均匀,切记不能一天两次。最后,还要特别强调的是,要定期检查自己的橱窗是否被充分利用。

事实上,一般情况下,淘宝店铺付费流量也要进行控制,看了不少朋友商家的流量情况,流量本来就不多,基本上还是被付费流量占据了,这样就需要控制付费流量和免费流量的比例。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71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