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手淘搜索流量怎么提升?如何提高手淘搜索流量?

各位淘宝开店的商家朋友可以说一直在努力提高淘宝店铺的流量,而所有的流量源中,大家最喜欢的可以说是免费流量。因此,如何提升手淘搜索流量?怎样提升手淘搜索流量?有意者请与我联系,我们一起探讨。

搜索手游的流量。

不要停止优化点击次数。

这一年,淘宝非常重视单品的点击率,所以大家都在努力优化自己的点击率,希望通过优化点击率能带来更多的手搜。

最优点击率就能提高手淘搜索的原理给大家讲讲,在展示量不变的情况下,最优点击率能带来更多访问量这个大家都知道,但大家都不知道的是淘宝的流量分配标准之一就是以行业平均为基础,当别人优化点击率时,行业平均也被拉高了,而淘宝则会对高于行业平均的产品多分配流量,而低于行业平均的少分配流量,这就是我们没有做任何事情,但是流量突然下降的重要原因。因此,为了增加流量,我们先来优化一下点击吧。

争取更多的曝光度。

在得到了高点击率的主图后,下面要做的就是寻找方法来获得更多的曝光,即我们常说的展现量。要提高一款产品的展示量目前最有效的有四种,分别是“官方活动”、“直通车”、“达人”、“飞涨关键词”,下面说说这四种展示量是如何带来的。

每一个关键字都有其自身的表现形式,有的趋于稳定,有的则趋于上升或下降,这三种情况在相同竞争者的数量相同的情况下会产生不同的访问者,基本的访问者不会发生变化,下降的会减少,只有上升的才能为产品带来更多的访问者,因此我们要做的就是时刻关注自己标题内的关键字情况以及行业关键字的情况,在大家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将上升的关键字加入自己的标题中,从而带动整体流量上升。

官媒活动、直通车、达人这三个渠道的原理都是基于淘宝上的千人千面,我们都知道只要是淘宝上的千人千面下的顾客看到了我们的产品,当这个顾客再一次搜索关键词时,我们产品的出现位置就会比没看到我们产品的顾客更高,这样就能得到一个原本没有机会展示的关键词,从而带动了自然访问者的增长。那也是为什么那么多的人即使是淘抢购、聚划算等活动都不赚钱甚至赔钱也要去参加的原因之一,虽然活动可以带来展示,但并非所有的活动都适合自己,比如天天特卖适合低价位的产品,而高价位的产品应该选择行业类目或聚划算等活动。

3.转换率越高越好。

多屏显示有了,超高的点击率主图也有了,下面是说转化率的时候了,毕竟我们有这么多的访问者是为了转化而来,而且如果我们的转化不好,也不可能保留这么多的流量,所以转化才是产品的根本。所以我们如何提高转化率呢?

由选取关键字入手,必须适合我们的产品,再到投放的直通车要做到精准一点。而通过溢价调整来调整人群,且选择曝光的渠道必须要适合自己,即先从展现的人群中精准自己。

有时候,做淘宝就像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当你还沉溺于自己目前的成就时,别人已经在努力超越你了。不遗余力,不遗余力,不遗余力,最终找到适合自己的店铺理论,总结出适合自己的店铺玩法。胜利在望。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73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