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装修淘宝店铺主要注意些什么?哪些细节?

淘宝店的装修虽然只是一个表面现象,但是对于网购的人来说,它却是判断一个店铺好坏的第一依据。为了吸引他们的眼球,店里的装修也是一项费力的工作。

淘宝店的改造。

淘宝店铺名称(logo)

淘宝店的名称不仅要简明、独特,更要与自己的商品相关,让人一看就明白,而且要了解你的淘宝店的经营范围。

至于淘宝店铺LOGO,淘宝的标准版以上才支持这一部分,当然扶植版想要做LOGO也只能打在店招上面,做店铺LOGO要注意构思精巧,因为它的图片大小只有230*70。如画面显示不全,需要考虑构思,此处LOGO与淘宝店里基本设置的LOGO最好要分离开来,因为后者支撑图片的尺寸是120*120,大小不同,显示效果也不同。

第二,店内招聘。

店招尺寸是950*150,所以你要做的就是选择符合自己店铺主题的创意图片,让人一看就知道你的店是什么样的宝贝,同时还要注意整体的美观,风格要和整个店的风格一致,不要脱离你的风格。商店的名字或者主要宝贝的名字也要显示,字体要大方得体。

3.版面布置。

我们所说的页面布局,就是首页的整体布局。网页的规格和要求各不相同。对大型网页来说,考虑的更多的是网页的布局;对于小规格网页,我们更多的是把产品做得更清晰,更直观。第一句话:做好整体布局,让客户的用户体验更加优化。

关于商店宝贝的描述模板。

做PS或者网页设计都可以,做这个模板就简单多了,但是要注意模板的尺寸宽度不要超过745像素,否则也会因为显示不全而影响效果。文本尺寸和字体搭配以及文本颜色搭配也将变得特别重要。

最好的与你的店铺主页风格色调要统一,也可以用店招或AD图片做背景。使用商店名称的文字做文字效果,导航条就看个人认为是否需要了,不过个人认为加导航条会让人感觉更方便。

关于商店的图片或者文字。

这个部分一般设置在淘宝店招下面,一般有两种尺寸:950宽和750宽,前者是直栏,即没有左栏,后者则是有左栏。当然还有一种是三栏式的,在淘宝上使用比较少。可以是图片也可以是说明文字,图片要大体上要展示你店里最好的宝贝,再加上适当的部位做一些文案。字型的话要注意风格和店铺的统一。字型不要太大,也不要太小,一般24-36点为宜。文字需要精炼,要能够表达出自己想说的话。

第四,商店分页。

分页也就是店招下各个导航条下的内容,淘宝上给我们的分页也有不少,自己选择需要的留,不需要的删。看图买东西我觉得不错。能让人们通过图片快速地浏览我们的宝贝。定制分页很重要。看看自己的孩子需要什么来确定这些页面的内容。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78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