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推广的免单是怎么做的?在哪找?

对于消费者来说,免单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每个消费者都希望自己能得到免单的机会,所以淘宝客可以利用免单的方式进行推广,那么具体该如何操作呢?

顽皮推广

在QQ群里,搜淘宝免单,天猫免单,一搜一大把,类似淘宝免单商品群还是挺多的。

二、可通过淘宝联盟的后台操作。新进淘宝客找免商品店铺的前提是,你能给店铺带来足够的人流,否则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所以拓展自己的淘宝客精准粉丝是关键。

如何进行免单推广?

实际上让人气上扬才是最重要的。先在免单活动的选择上,要达到吸引用户的目的,其次要在活动开始和开始前进行预热,不要一下子就搞免单活动,慢慢地让用户喜欢上这一抽奖模式,有了好奇心,这样免单活动才有意义。

首先是淘宝客免单活动策划,例如如下:

工作背景,工作时间,工作跟进,库存准备和员工材料准备。

以下是活动方案:

行为形式:

例如设定预热时间,通过上传新图片来吸引用户。

运动强度:

收集物品即领券,关注好礼,抽奖赢免单,邀请好友参与抽奖等等,活动的开始要层层递进,不要一开始就免单,这样会让用户容易得到而不懂得珍惜。

推广活动:

在活动开展之前,进行必要的淘宝客推广引流。

优惠群组公告,以及定期的短信预热等。

总之,淘宝客如果想要做免单推广的话,首先要去寻找免单资源。毕竟不能自己掏腰包补贴,在淘宝平台上会经常有很多商家搞免单活动,需要淘宝客来找。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80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