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改店铺名字会影响权重吗?

给淘宝店铺改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毕竟商家都希望自己的店铺名有个性,能吸引消费者,但最近有新开店铺的商家想知道改名对店铺名影响权重吗?接着,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这方面的内容。

淘宝商店的权重

事实上淘宝店名的修改对店铺权重没有影响。但即便如此,也不建议商家频繁修改淘宝店名哦!下面是淘宝店铺名称变更的步骤:

首先在电脑上打开淘宝,然后点击“亲”,请登陆,登陆个人帐号。登陆个人帐号后,返回淘宝主页,点击页面上方“千牛卖家中心”,在下拉菜单中自由选择店铺。

打开页面后,在左边的表格中,选择店铺管理,然后在弹出的表格中选择店铺的基本设置。

第三,打开页面,就可以看到店铺名称,输入你想修改的店铺名称。最终在页面下面点击保存即可。

什么影响商店的权重呢?

一、标题。主题词是影响宝贝权重的首要因素,最主要的是关键词,尽量选择竞争性较小的长尾关键词,带来的流量也更精确,有利于转化。

淘宝宝贝上下架的时间。其主要由关键词和产品数量决定,对大类产品的权重影响较大。

淘宝店铺名称修改会影响权重吗更改商店名称的影响是什么?

三,宝贝资料。主要是指点击率、转化率、收藏量等因素,要做好创意图表,精准人群,引导去提升各个数据的表现。

四、分类。尽管有些宝贝的关键字相同,但是所属的类目不一定,类目的权重也不同,建议可以通过淘宝搜索框找出权重较高的类目。

五是商店服务。比如开了7天无理由退款,运费险,淘金币,花呗等服务的商店,权重会相对较高。

总而言之,修改店铺名称不会影响淘宝店铺的权重,但即便如此,也不建议商家频繁修改,毕竟这样修改的话,可能会损失一些老顾客哦,好吧,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希望本文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81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