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刷手怎么避免降权?被降权的饿原因是什么?

很多淘宝商家表示自己刷单不对劲,突然间店铺排名靠后,也就是被隐形降权了,其实这都是因为刷单方式不对而导致的隐形降权哦。做淘宝刷手应该怎么去避免权利的流失?

淘宝折扣折扣权

首先,作为一名淘宝刷手,首先要注册多个淘宝账号,很多刷手都会拿着一个号码拼命的刷单,这样操作很容易被淘宝系统发现,除了自己注册淘宝账号外,还可以通过网络购买多个淘宝账号进行操作,交换多个刷单账号,尽量避免被刷单的风险。

不要一部手机登陆多个淘宝账号,在同一手机上刷一张卡,风险特别大,最好能有多部手机操作。最好的办法就是不要使用无线网络刷单,无线网络可以查到淘宝刷手的IP地址,可以用手机流量登录,这样可以避免在淘宝刷手的IP上查不到IP的风险。

三是淘宝刷手与商家不能进行支付交易,如支付宝转账等,许多刷手不愿使用其他渠道反款,要求商家通过支付宝转账返回,这样容易被发现。但是只需抓住刷子的手,商店就无法脱身。

刷手的刷单数量也要控制,每天刷单的数量控制在5单以内不要太多,一个淘宝账号就不能天天去购物了。作为一个普通的淘宝用户,很少有人能够做到每天购物,每天购物多单,可以更换帐号刷,避免这样的风险发生。

为什麽要降权?

原因一:刷单数量过多,这是大多数卖家的通病,尤其是新店,本来没有流量,如果一开始就拼命刷,肯定会被降权。建议新店先刷一次,第二天再刷两次,这里就不多说了。

原因二:由于小号原因,很多卖家都会使用小号,但在选择小号时必须选择老号、实名认证、高等级、一般新号一次批量狂刷,在流量不足的情况下,很容易被降权。

原因3:IP关联,如果同一IP或者同一电脑在两家店上登陆,被关联后刷单导致关键刷票无法投诉,对于IP关联,很多人都会有这个问题。

原因四:如果虚拟物流发送的太多,也会是数据瞬息万变。

原因五:流量不足,转化率过高也有被降权的可能。

原因六:假如你刷了50个,50个都有评论或者一起收货给好评,都会导致排名下降。

原因七:时间关系,刷单集中在某段时间,这样容易引发淘宝监控。

原因8:动销率低,如果整个店里有8个产品,而你只刷两三个产品,这样也会被发现。

原因9:刷子的方法单一,如果总是用关键字刷或只刷那几个字,会被淘宝查到。因此,建议增加一些入口,例如:淘宝直通车或淘口令。

刷手者若要避免降权,可在以上几点方面做好哦,另外刷单也是需要谨慎的。总而言之,风险还是很大的,一旦被抓到,或许就不像隐身权那么简单了,有可能就是封店。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82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