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直播违规影响流量吗?淘宝直播规则介绍~

现在,淘宝直播越来越火,很多淘宝商家都非常重视淘宝直播这一板块。一些商家在直播时不小心违规,不知是否会影响流量?

淘宝直播

如果不遵守淘宝直播,或多或少对流量都会有些影响。轻者警告,7天禁播,情节严重的将立即予以取缔。

淘宝直播规则简介:

1、这边先从直播规则入手和大家说说淘宝直播的禁忌问题,那就是直播时不能打开天窗,即主播不在现场,然后播放音乐或放一张图片来充数,这种直播操作将会受到官方平台的处罚,少则3天,多则7天,一个月。

二是直播时,对于直播内容方面淘宝官方平台也有规定,不能出现赌博毒信息,女性用户在直播时也不能穿得太暴露,如果这样的违规行为,主播账户就会永久封号处理。

在直播过程中不能出现其他网站的链接,比如微信号的信息,或者是指导下网的订单和群组等,这些内容也会出现在平台上,少则7天,多则3个月或永久封号。

四、淘宝主播在线直播的时间也不能太短,比如开播30分钟,或1小时内停止直播,都会被官方平台进行直播降权,最好的直播时间是要求卖家每天的直播时间不超过8小时,最好超过8小时,这样大家的直播才能得到官方平台更多的流量支持。

有一些新主播,因为刚开始没有人气,播着就泄气,不严肃对待,在直播间玩手机,不说话,或短暂离开直播间,这种情况也是不允许的,而且也是淘宝直播的禁忌,一旦被发现也将面临封号处罚。

六、淘宝直播仅用于推广大家店铺内的商品,一个或多个商品,当然直播时可以向用户推荐商品链接供其购买,但在直播过程中不得出现类似秒杀等专属促销链接,一旦发现此类直播推广内容,主播也将面临被降权或封号一周的处罚。

因此,商家必须了解并学习淘宝官方的《直播管理规范》,遵守平台的规章制度,尽量避免违规,违规将受到惩罚,而处罚严重的将会被吊销营业执照。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83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