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直播方案怎么做?策划才够出彩?

如今的直播不同于以往,尤其是以卖货为主的淘宝直播,更是需要经过精心的策划才能启动,那淘宝直播策划计划该如何去做呢?许多初学者也不明白,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传授经验,想学习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淘宝直播

计划怎样才能成功?

一、快秒,相信大家已经是司空见惯了,尤其是起步阶段做的比较频繁,这样有利于促进前期的转化成交数据,过去开播直播间时用的比较多,9.9秒杀,19.9秒杀。

这类活动对店里的老顾客是有一定伤害的,但也是必须要做的,怎样平衡就不得而知了,毕竟每个人的底线都不同,总结下来就是需要出点血,大家可以自己体会一下。

点赞动就很一般了,点满了就到处启动,有的一开始还不受欢迎,这块基本上是靠自己人来点的,具体操作只要体会一下就懂了,点赞动的内容可以根据店内产品情况加入即可。

时段活动,比如从晚上8到早上1点,那么我们通常会设置每隔一个时段,比如整个时段都会有一个活动,方便没时间看但有死忠粉丝的人,可以创造短期人气高峰和成交。

另外对大家来说,时间也更能控制得好,很多时候主播在尬播过程中都是靠活动来支撑,活动不够多,主播如果把产品讲完,后面就没有内容了。

有循环的玩法,是把一些活动设成固定的或每月固定几个活动,这样对想看又没时间的影迷会有很好的维护作用,同时也能较好地增加趣味性,这样会调动影迷的积极性,相对来说直播间更活跃。

竞价起拍,用的比较多的在x元起,设或补设,对于人气旺的适用,尤其是新款打版起拍,对产品未来定价和顾客喜爱程度会有比较直接的了解,准确的把控和操作就靠操作者精心策划活动,跟进和定时反馈。

因此能够了解到大概的实况,对于后期做调整是比较有效的参考。

上面是做节目策划的经验分享,大家如果不会做策划的话,可以参考我们的方法,其实直播间最关键的就是调动粉丝的积极性,所以,活动也免不了不了解,大家如果想做活动,可以多来了解下或者是多去观察下同行的内容。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84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