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不能开店是什么意思?找你们解决?

有些小伙伴在淘宝平台上注册开店,发现自己没有开店的权限,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所以想了解一下背后的原因以及遇到淘宝无法开店的问题该怎么解决,今天就来看看到底该怎么解决。

开了一家淘宝

盗号风险:如果您的账户在一段时间内频繁登录不经常登录的地区,系统会认为您的账户有盗号风险,暂时冻结,您可以用绑定的手机解冻,或者联系淘宝客服处理。

如果你的账号有影响淘宝交易的行为,比如一次拍几百件上千万件物品,不付款,经常去拍人家的物品,申请缺货或者其他不合理的理由,淘宝也会对你的账号进行处罚,对于这种交易安全的违反淘宝规则的行为,一般是永久冻结账号,淘宝账号无法登录,这样的话,这个账号以后也不能使用了,但是相应的支付宝账户仍然可以登录,可以正常使用。

经常乱发一些广告信息,被其他用户举报多了,会暂时冻结账号限制的一些功能,比如登录,发站信,付款等。特定时间后自动解冻。

怎样解除限制?

假如因为A而被扣12分,不要紧张,12天之内你就可以被取消。假设是B扣到了48分那你就放弃吧,因为已经被淘宝永久封禁了。

假如是因为淘宝账号被封或处罚的话。登入淘宝网;卖家中心;体检中心(宝贝管理员)查看是否有违规记录,有违规记录的,找出违规原因,投诉成功的,即可开店。或不管帐户,可凭亲人的身份证,重新开一个店。并且要脚踏实地,好好操作哦,不要违规。

为什么商店开张了却不能开业?

理由一:可能是因为每个人的商店被搁置的时间太长,每个人的个人身份验证信息发生了变化,但是重新提交的身份验证信息没有经过淘宝平台的审核,而且应用程序和身份验证信息之间的差别很大,因此无法再为每个人的商店激活。

理由2:这与您是否有其它相关账户和店铺有关。假设每个人都有一个仍然严重违反规则的店铺,如果淘宝平台强行关闭了这个店铺,那么你和它关联的其他具有相同身份认证的店铺也会被强制关闭,从而不能被激活。

理由3:激活后,需要进行一定的平台缓存,通常需要2-24小时才能打开卖家后台。如果您只提交激活申请,当平台显示通过后,后台将立即打开。有时,您会遇到这样的缓冲时间,使人感觉它不能激活,不能使用。

一旦出现过淘宝店铺认证不通过的情况,您两次认证后都没有通过,在此提醒您不要再进行此认证,此涉及到安全问题的认证两次以上都不通过,很难通过,所以大家千万不要白费力气!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84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