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图片搬家会不会影响店铺权重?

对开淘宝店的店家来说,应该都知道店铺权重对于店铺流量的重要性,那么店铺权重就是由单个商品的权重所累积,那么图片迁移会影响店铺权重吗?

照片迁移会影响店铺权重吗?

换主图对宝贝的影响主要还是看主图本身,好的主图能提升宝贝的权重,毕竟买家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主图,主图做得吸引人的话,流量自然就上去了,所以很多商家都在换主图,一旦发现主图带来的流量太小,就想换掉。

图画移动,图画移动是否会影响店铺权重。

但不一定跟换过图片之后,点击就会增加,对于不正确的换主图方式,淘宝反而会给宝贝带来一定的影响。很多商家对这个都不太清楚,换主图会不会对权重产生影响,其实,你的主图好看不好看,或者换主图不换,从本质上来说,对你的搜索权重没有任何影响。

由于淘宝对于商品的搜索权重,都是通过搜索引擎来计算的,而搜索引擎它只是一台机器,一种系统,它不会去判断你的头像是否好看,它就像你进行了反馈,它也知道是基于你换了主图后的数据来进行反馈的。

怎样增加重量?

淘宝关键词的优化。关键字对店铺宝贝的重要性,相信很多人都懂,因为在淘宝上大多数顾客都是通过关键字搜索来找到他们想要的宝贝,所以你优化的关键字,更符合大众的搜索习惯,那么你的店铺被搜索的希望越大,其实这就是权重的增加,所以无论如何,对店铺宝贝的关键字进行优化,这样店铺才有更多的机会展现给消费者。

二是改进动态评分。新店前期一般都是三路飘红的动态评分,但随着你的销售增长,如果你不能保持这个动态评分,很可能会导致其中一项评分变成绿色,这是消费者不愿意看到的,更别提三路飘绿了,所以要保持这个动态评分,就必须采取主动措施,比如利用返现、送礼等手段促使消费者给你五星好评。

值得注意的是,店里的权重处于一个稳定的水平之后,还需要不断的维护,因为淘宝的数据是不断更新的,反正就像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祝愿各位新店开张成功。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87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