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天猫新开店铺直通车高出价没有展现是什么原因?

淘宝店开直通车是促销的必要手段,开直通车一帆风顺的情况并不多见,通常这个问题不会出现在这个问题上,而猫猫新开的直通车为什么当天没卖出高价呢?深入了解更多的东西。

第一,直通车排名与质量分和出价有关,而质量分不仅与关键字相关,也与点击率和转化率有关。

新店直通车在天猫上招标,新店在天猫上招标。

如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大家以点击率为导向,做一些差异性的图片,然后再筛选和优化创意、人群、地域等,这样会使点击率在同行中处于稍高的状态,等到让店铺的权重慢慢提高,再进行推广,这样才能让关键词能以较低的价格得到流量。

所以解决这个问题的关键在于点击率,而想要提高点击率也是比较困难的,很多卖家都会一步步的努力来解决问题,首先也可以通过直通车创意图来提升点击,当点击数据不太好的时候就可以换第二组创意图,然后再测试创意图比同行略高的话,这也是可行的。

二、宝贝关键词没有权重,而平台之所以给予宝贝展示的位置,还是需要看宝贝的展示价值,如果没有价值就是浪费资源,针对这一情况,小编建议大家最好是结合其他的推广方法,这样会带来很好的效果。

遇有这种情况,卖方可参照以下方法处理:

需要查看报价关键字的显示指数,在后台直通车-工具-流量解析中查看。如果单词本身没有搜索指数的话,那么出再高的价钱也没什么意义,更别说展示了。

此外还能了解这个词的行业平均出价,与自己的出价相比,如果比这个数低,那出价的确不太高,如果出价高,那就需要观察一下直通车的表现。

了解关键字的质量得分,因为质量得分很低出价很高,也不会排在前面,所以需要对直通车进行优化,包括但不限于创意点击率、点击量和转化率等方面。

我给大家一些建议,即在天猫上开设直通车。

有一定基础的宝贝销售,有大约100个最好,前期可以通过淘宝客做基础销售。

根据不同的类目,有历史评论的沉淀,最好超过10篇,在无线多的可以多用用哦。

商店的等级不能低于2心,动态评分最好是不飘绿哦。

在天猫开直通车的店铺里,出价高并不显眼,很有可能是因为关键字出了问题,所以大家看关键字质量分和关键字本身的权重是否好。关于开通直通车,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也可以在留言区提出。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88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