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想要暂停超级推荐的话会有什么影响吗?

目前很多小伙伴在平台开了店以后都会想办法去做推广,做运营,但现在运营不好做,超级推荐很火,因为编辑推荐效果很明显,所以超级推荐暂停计划有影响吗?超级推荐的休学计划有影响吗?

计算中所用的数据被分成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店铺和宝贝的历史数据,这部分数据不会随计划而改变。其次是广告相关数据,在推广系统中,每个计划和单位都是独立的个体,因此,如果有新的计划,就不能完全继承原计划的数据,所以有一定的计划权重。

推荐场景对比搜索场景,对卖家来说机会在哪?

建议不要那么强烈的对比心,比如宝贝在全网和更多的相似宝贝相似,此时宝贝的销量、旗舰店的影响力都会减少。

建议场景的核心是激发用户的兴趣,让用户产生购买欲望,而忽略比值。

第三,直通车定向&钻展项目之间是否会产生竞争?

定向钻展项目中的方案是否会产生相互竞争的结果?

没有互相影响,在呈现的逻辑上,宝贝是过滤的,同样的宝贝只保留了一个,参与了与其他宝贝的竞争。

超级推荐的优点是什么呢?

超级推荐就是商品找人模式,他通过商品标签和人群标签的比较来推荐商品。流动精确,转化效果要远高于直通定向带来的效果;

超级推荐是一种新的东西,大多数店主或者经营者还不知道如何使用它。市场竞争力不强,ppc自然就更低了,这也是目前超级推荐在短期内存在的一个优势;

超级推荐可以打开多渠道流量入口,如:搜索,首页,购物车,免费其它,微淘,直播,我的淘宝等等。多渠道引流是目前引流最终极的玩法,超级推荐正好符合这一趋势。

超推荐暂停计划是有效果的,超级推荐之所以被这么多人使用,是因为它的优点很明显,它的流量入口很多,想要获得流量的小伙伴可以使用厂里的推荐,学习一下使用方法就可以了。学习更多的咨询,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92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