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自己开网店的话客服怎么弄?

有的个人卖家在淘宝平台上开店,需要自己一个人去找货源,一个设计详细页面,一个人上架产品,然后到了客服这一环节,想问自己开网店的客服怎么弄?客户咨询有哪些技巧?

开设网上商店

先做淘宝客服,打字速度一定要快。一家大卖场,每天询问的顾客会很多,如果打字不够快,回复顾客的速度就会慢下来,顾客等待的时间就会长。

接着要先了解店里的商品情况,要知道卖场里的商品信息,这样当顾客咨询你的详细情况时,你就能立刻得到答复。

与客户沟通时,自己的心态要放好,有时遇到客户刁难或客户态度恶劣的情况,尽量处理好,不要因此而影响你的心情,我们的主要目标是解决好客户的需求。

与顾客聊天时要小心,有时你的账户上有几十个以上的顾客,所以在切换到与顾客的聊天页面时要小心,不要弄错了每一个顾客的需求。

承担责任有时客户购买商品,提交订单后会要求您更改地址或尺寸等,我们应该根据客户的需求更改相应的订单,否则会影响到发货情况。

淘宝网买家的问题、疑问,并非仅仅来自于“产品本身”,很多时候,买家可能不知道如何使用店内搜索功能,不知道店内如何查看全部宝贝或分类下的宝贝,或者不知道如何在看到某一促销页面的某一外链后再点击跳转到该页面。

假如你对店铺的布局、装修不懂,你怎么回答?怎样解决潜在消费者的切身感受?

初学者个人希望淘宝小卖家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对产品本身要有深入的了解和体验。君看不到很多比较大的企业,淘宝或天猫,客服对自己的产品一问三不知,根本没有体验过产品,怎么能有彻底的了解?此时,个别卖家,有一定的优势,请充分发挥!

事实上,对于淘宝新手卖家,特别是个别淘宝小卖家,客服工作是最容易被忽视的,只有对整个流程比较了解,才能真正站在买家的角度来看问题,了解一些在淘宝pc端或者手机客户端购物时经常会遇到的一些问题。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93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