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直通车的余额可以提现吗?

开淘宝店的店主应该对淘宝直通车并不陌生,淘宝直通车是一种付费式的同步推广形式,但如果随后淘宝店主不想在使用淘宝直通车时,淘宝直通车中的余额能被提取吗?怎样提取呢?所以,请大家一起去了解具体内容!

淘宝直通车

特定步骤:

打开淘宝卖家中心,点击我要推广,进入直通车,进入后台直通车后,点击账户,再点击财务记录,就可以看到右边有申请退款的页面。

单击申请退款,需要注意的是看条款,看里面的说明,需要注意的是退款时间,每个月27号到8号之间,无法申请退款,在申请退款时还会提示。在时间正确后才能申请,退款理由需要如实填写哦。

勾选以下所有条款,此时提交按钮才能显示有效状态。里面的4条注意事项都要看一遍,然后全部要勾选后才能提交申请哦,点击提交即可。

提交后等着审核,审核之后等着退款就行了。再回到首页,看看自己目前的余额是0。

透过上述内容的分享,相信对于淘宝店铺直通车余额能提现的问题,大家也已经有了比较清楚的认识。淘宝直通车是一种非常烧钱的推广方式,建议大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量力而行,不要盲目开车。

上述就是关于如何提取余额在淘宝直通车上的具体解答,淘宝直通车虽然效果比较直观,但费用也会增加店主的运营成本,因此了解一下结束直通车推广后后续的提取操作还是很有必要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95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