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直播违规了一般处罚时间是多久?

为使平台交易顺利进行,淘宝为开店的卖家制定了一些规则。和淘宝直播一样,淘宝直播规则有别于开店规则,那直播违规的一般处罚时间是多久?向下看吧。

淘宝直播

违法直播一般有以下处罚:警告并下线直播,删除直播内容,冻结直播权限。由于违规情节不同面临的权限冻结天数也不同,通常,小型违规直播一般会被冻结3至7天左右。

各种惩罚的原因分析:

(1)[现场]现场直播中出现挂机情况(A6)

违反规定的原因:

播放器空置镜头挂机超过15分钟;

播放录像回放15分钟;

主持人与消费者之间的任何互动都不超过15分钟。

2.[实况]不良信息-主播的不良行为(A3)

违例原因:直播间焦点暴露纹身。

(3)[实况]庸俗-穿着低俗(A3)

违反规定的原因:

该封面图片为真人穿着内衣;

这个直播间的主持人真人试丝袜(建议主持人试完后再放入镜头)。

4.[实况]发布版权/境外台标/新闻等(A6级情节)

违反规定的原因:

长时间的直播间播放版权游戏;

放映电视节目的版权,等等。

5.[现场]车站外流(一般情节为三次)。

正式推荐的淘宝、京东、拼多多TOP10商家都在使用的“无排名无忧”电商流量服务平台,纯手工流量,多入口入店,直通车流量,店铺宝贝双收,实时打榜,独家核心功能,限时免费体验!请点击网站:http://kaitao.pmwy.com/立即注册!

2)

违反规定的原因:直播间展示QR码或其他平台帐号。

6.[实况]涉政-领导人信息的不正当展示(A6)

违反规定的原因:直播间出现了国家或地方领导。

7.封面图不一致:

没有文字的图片(常见违规行为);

不要出现拼接图片、边框图(例如,假照片主要靠ps来显示);

图像完整,主题突出,不可有花哨、细小的物体;图像不能有多个主体,背景不能杂乱无章(一眼就能看到现场推荐的主要商品,图像保持且清晰、简洁、美观);

理由违反规定:内衣类图片中的真人模特穿着内裤的场景无法出现在封面图中。

对淘宝直播违规行为最严厉的处罚是撤消,其次是冻结直播权限28天。因此大家要避免违规的发生,而避免违规最主要的还是大家对直播规则的了解。这篇介绍就到这里,希望您能有所收获。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95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