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开店改名怎么改?改名要小心几点?

一些小白在淘宝开店初期就很随便随便就取名字,所以,现在想要改名,那开店的店名怎么改?那也是一个问题,对于朋友们不改姓的话,接下来,我们就来好生一讲,想学的可以抓住这个机会来看看。

淘宝店开业

更改名字要小心多少?

在基本设置中会出现商店,知道该商店的名称。点心店名称、尾蓝字是店名只能通过淘字修改。

2.点击后出现可输入新商店名称的页面,将新商店名称与新商店名称下的“明规则”进行比较,以确定商店名称是否在2-10个汉字之间(4-20个字母),不包含某些特殊符号、知名品牌或非法字符,且不与其他商店的名称重叠。

3.如果符合这些规则,则输入新的名称,并确定,如果所取的店铺名称不符合这些规则,则允许修改名称,然后重复上述步骤,直到符合规则为止。

换个名字没问题,换个店名也没什么影响。常有店主改店名,不必担心改名会影响搜索,因为大家写标题时都不会把店名带上。

惟一需要注意的是,可能是以前购买过的老顾客。如店内粉丝较多,建议店主保留原店名中相对核心的词语,这样即使老客去搜索时也能直接搜索到您的店,如果想要更换,店内头像也可以不立刻更换,方便老顾客辨认。

良好的名字胜过大量的推广,如果以前的名字起得太拗口建议及时修改。姓名变更最好不要随便填写,毕竟经营了这么长时间,也了解了店铺的核心特征,可以选择与自己类目相关的姓名,姓名要通俗易懂。

但是,要快一点,因为每时每刻都有很多人起名,也许也有人会和你想到一起,然后在你迟疑或迟疑的时候,抢先使用这个名字。假如真的想出一个好名字,而且很符合店铺未来的发展方向,但别人已经用过这个名字了,可以试着在名字的开头、结尾、中间,加上数字或字母,不过,这个名字不能有标点符号。

各位想要改变开店的店名在基本设置上可以改变,还是比较简单的,但改名建议在粉丝较少的早期进行,这样不会影响到老顾客,毕竟改名后很多没保留的老顾客不一定能找到你的店。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95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