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拼多多关键词权重是什么意思?

拼多多卖家经常提到关键词权重问题,而运营店铺时,关键词权重也是要考虑的一个因素,比如,给宝贝取标题,要选择带有权重的关键词,话说回来,拼多多关键词权重的意义何在?

关键字加权是指某一关键字的综合排名指数。关键字权重是影响您商品排名的关键,如果您的商品排名过于落后,那将是很遗憾的,连一个展示的机会都没有。而且也是搜索引擎内推的关键基础。可说是无权重,无等级。如果产品的权重过高,那你肯定排名过高;相反,那些没有权重的商品,连搜索引擎都找不到,更何况还在搜索最前面。

拼多多关键字权重,拼多多关键字权重意味着什么?

如何改进?

选款要以第一位,我们要根据资料反馈,什么类型的商品好卖,然后再结合市场流行的元素来选款。由于商家有数据反馈,可以预先判断这类商品的购买情况,不必自己再花费太多精力和成本去验证实际的销售情况。

基本优化应该放在第二位,商家想要有流量,就必须要做好优化的标题、主图和详情页等等,因为标题决定了商品关键字的排名和要面对的人群,主图决定了商家的流量,假设商家的主图没有做好,即使定位好了也会没有人点击查看,这样的时间一但持续的时间过长,排名就会被其他人挤出,最后的详情页也会影响买家的支付转化率,同时也能避免与买家的不必要的纠纷,因此这方面的优化要做好。

就是商家的运作方式,商家可以选择两三个,一个做爆款,另一个做辅助,但是爆款有问题了我们还可以有辅助的顶上,这样的话店铺也不会一下子垮下来,这也是每一个平台的趋势,无论哪个平台,都要考验店铺的综合运作能力。

最后是升级换代,商家要注重对商品数据的升级换代,具体时间可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安排,商家可参考上下架时间,两个升级换代日为一个周期也是可以的,这样比较有利于稳定。

拼多多关键字权重需要拼多多卖家去打造,关键字权重高就能起到宝贝权重的导向作用。有些卖家说宝贝排名不理想,很多时候是因为关键词权重不够。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96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