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直播看点功能怎么设置?有什么好处?

实况转播,短视频是近年来比较热门的内容营销方式。对于淘宝来说,淘宝直播同样是一个高流量转化的平台,官方为了更好的让宝贝在直播时的高转化率,也为了提高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还推出了“直播看点”功能。所以,淘宝直播看点有哪些功能?好处是什么?怎样设置?

淘宝直播

“现场看房”功能介绍。

对于淘宝主播来说。

主持人介绍一个产品的卖点时,可以提前给这个宝贝打上“标记看点”的按钮,标记完后,平台会自动给它打标签,产生“现场看点”的内容。此功能将极大地提高交易转化率。

二、对消费者而言。

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点击感兴趣的宝贝,切换到喜欢的宝贝,查看讲解片段。使用者可在直播间的屏幕上进行拉屏、拖屏、抽屏,选择感兴趣的片段观看,体验极佳。

但手机淘宝版必须在8.3.0以上才能体验到这一功能哦。

第二,“现场看房”的好处。

一、如果淘宝商家使用了“现场看房”功能,就会有机会被推荐到所见即所得的区域,获得更多的公域流量。

另外,在以后的淘宝活动中,使用此功能的直播间,出售的宝贝有机会“脱颖而出”。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这个功能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好的观看体验,能方便快捷的找到自己想买的内容的解说片段,从而提高了宝贝的转化率。

“实况看台”的设置步骤。

首先,商家开启中控台,这里需要注意的一点是,目前该功能还只能在中控台上运行,暂时不支持主播APP。

其次,当你使用这个功能时,要确定你自己处于最佳状态。

步骤三,宝贝一定要有白底图,主持人每次讲解宝贝时,每次点击“标记看点”按钮后都会自动记录下来,不需要再点击结束按钮。按下“回头看”按钮,可查看片断说明的内容,是否与商品相符。若按下「取消」按钮,会将先前所标的看点内容给删去,因此按下此按钮时一定要小心。

有关淘宝直播“直播看点”的功能大家都知道了吧?这个功能对消费者和商家都有好处,淘宝直播本身就是一个淘内流量较大的区域,所以对于想要提升宝贝转化的商家不妨尝试一下这个功能。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98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