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粉丝直播的六个级别介绍,如何涨粉?

粉丝对淘宝直播很重要,如果没有粉丝,淘宝直播间就没有流量了,为了更好的维护淘宝直播的粉丝,可以把粉丝分成6个层次,下面的内容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淘宝直播

淘宝直播亲密度等级一般有新粉、铁粉、钻粉、挚爱粉四种不同等级可以享受不同优惠。长时间的观影会增加亲密度分数,消费金额越多亲密度分数也越高,可以点击“钻粉”标识领取优惠券使用。影迷不同等级,权益不同,等级越高,权益越大,优惠也越多。

怎样增加?

首先,一定要让直播间的照片有吸引力。

大部分人在逛淘宝时,都会看照片,无论是购物时,还是看现场直播时,都会通过那些照片来判断自己是否有兴趣。因此,你要确保这些图片制作得很吸引人,让人一看就能产生兴趣,这样,就会有人愿意去看了。假如你的淘宝直播间里的照片很普通,根本吸引不了观众,那么我估计除了你的淘宝粉丝,就再也没有人看你的直播了。

二要把淘宝直播间的标题选好。

一般来说,直播间里都会有标题,而你如果能在直播间里设置标题的话,那也是可以增加你的收视粉丝的。优秀的淘宝直播标题都是比较短的,让别人在看他们标题的时候可以一次性看清楚,而且一定要把关键字、能吸引人的词放在最前面,这样的话,破破烂烂的看你的标题才能对你的直播感兴趣。

不止这些,你还得确保你直播的产品是当季产品,并且要在标题中体现出来,例如,如果你在开春的时候,直播的是春装女装,那么你必须在标题中写上这些文字,这样,也许可以增加粉丝数量,毕竟,春天来了,每个人都在买新衣服。

三是最好能有模特来做现场表演。

实况转播时,淘宝店都是要展示商品的,但如果是实况转播的商家自己进行展示的话,我觉得看不了多少人,尤其是服装一类的实况转播。因此,商店最好能找个模特做现场表演,能让模特帮忙展示,因为模特穿衣服会更好看,他们也知道该如何展示服装的优点。所以,如果可以的话,淘宝店最好在进行实况转播时,找一个模特来展示产品。

首先吸引老客户,然后提高排名,从而吸引新的客户。

一般而言,一家店一开始在淘宝上看直播的人数都是由老粉丝支撑起来的,因为店里的商家在直播前会先到自己店里的粉丝群里通知直播的时间和地点,并说出一些吸引老粉丝的好处。而在实况转播时,如果收看的粉丝人数较多,则他们的实况排名就会提高。

根据粉丝的亲密性,我们可以把淘宝直播粉丝分成6级,具体是哪6级,大家应该都看清楚了,另外还给大家分享了一些淘宝直播间涨粉的技巧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98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