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开店代运营是真的吗?有用吗?

许多新手都想在淘宝开一家店铺,但自己又没时间,于是,就产生了中间服务商,代运营,那帮做淘宝店铺代运营的团队和公司是真的吗?许多人也有疑问,所以,接下来,我们来谈谈淘宝开店代运营。

淘宝店开业

有用处吗

大部分代运营都是假的,即使是真的,也有一些代运营公司,招聘员工只需要经过几天的培训就能上岗,再加上他们的语言精炼,很难分辨他们的能力。因此,效果不必多说,确实有效果的,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着手。

看人的组织结构,目前市场上的代办处收费很不统一,但可以肯定的是,代办处收费越低,代办处就得接更多的活,以维持人的开销,这样代办处就没有多少精力来管理你的店了。

一般可靠的代运营公司,3-4人团队承接2-3家店铺。这是通过实地考察,了解人员组织结构而避免的。

聊天内容,现在合作的店铺有多少家,一个月的销售额可以做几百上千万。那是典型的以偏概全,一家运营公司,开了那么多店,肯定会有几个成功的,但无数的失败案例他们却都闭口不提。

销售员,会用一大堆专业名词来欺骗你,尤其是品牌,他们会要求你以品牌为主,销售为辅。而且真的就是品牌方便造假,做品牌的,任何数据都能造假,但做销量的就很难了。

三、契约。

不可靠的公司通常会给你一个很好的销售预测,但是并没有把这个预测写进合同中,而且这样做不会受到惩罚。

说是不收服务费,只收提成。但是要签订金合同,合同会签5年甚至更长时间,基本上合作后只会让你烧车,砸钱,如果不合作,那代表自动放弃,那订金也不退!

三、承诺你每年可以销售xx产品,但首先要给他全额的服务费,如果销售没有达到返还金额。但当你真的去要服务费用时,他们会因为各种原因拖欠,甚至疯狂烧钱买流量,冲销量。因此,签合同时一定要仔细阅读,以免掉入陷阱。

事实上,在淘宝开店的确有真的代运营,但假的更多,至于效果,要看大家选择的公司,当然,如果有条件还是建议大家自己去做运营,否则需要找专门的代运营公司,我们也和大家说了找公司的方法,大家可以参考。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201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