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开店备用金在哪看?备用金有什么用?

淘宝开店涉及到钱的问题,所以,也需要缴纳押金,那么这个时候钱在哪里看?许多朋友也不清楚,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好生谈一谈,对于开店备用金不熟悉的朋友,可以趁着这个时候来好生看看。

淘宝店开业

备用金的用途?

如有想看的朋友可以通过淘宝服务-消保服务-保证金来查看,交了保证金就可以正式开店,毕竟有很多店铺需要给顾客保证,所以,这笔费用是必须要交的,那接下来就来看操作步骤吧。

步骤一:进入消保服务页面,选择缴费的保证金,即可。

步骤二:入仓后又对应类目对应的金额,每个类目对应的保证金也会有所不同。

为备用金缴纳的标准,请注意:

一、首先要确定要销售的产品也就是店铺类目,不同类别的商品要交费的,一般是一千元,有些两千元,也有五千元当着商品的面,越贵的当然价格越高。

二、不需要缴款,有些类必须缴款才能上架产品,有些类不需要缴款就能上架产品,只需设置激活商店即可。

三、有些账户交费时可以不交1000元,而是交30元即可当一年,这是官方规定,区别是交1000元不做就可以退,交30元不做就不退。

用支付宝交款成功后,即可正式上新!定制的限额,也就是实际需要缴交的备用限额。

五、保证金请发布类目要求自行缴纳,暂时不支持续费,也不要求每年必须缴纳,但如因售后退款等问题而产生催缴单,则需补缴催缴单。

6.在选择自定义限额缴款时,务必确保您的余额中有足够的金额。如余额不足,就表明缴费失败。

至于备用金的问题,其实如果是一般类目可以用福利政策,就是交30抵一年,这样可以省下一笔收入,你可以把钱投到其他需要花钱的环节上,如店铺经营、市场营销、直通车推广、钻展等,把钱花在需要的地方是很重要的。

各位如需查看淘宝开店备用金可在后台淘宝服务消保费中查看,这笔钱是大部分店铺需要交的,虽然有不少必须交,但如果店铺类目中有相关规定,还是需要按照该平台的规定缴纳此项费用,因此,各位要按照平台的规定缴纳相关的备用金。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201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