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店铺权重怎么计算?影响因素有哪些?

不必多说了,各位淘宝商家知道淘宝店铺权重的重要性,淘宝店铺权重将直接影响商品的排名,进而影响商品的流量和销量,那么你们知道淘宝店铺权重如何计算吗?

淘宝商店的权重

因为淘宝平台没有公布具体的权重计算公式,我们卖家都是通过平时的经营实践来总结一些权重的影响规律,下面我们就来总结一些影响店铺权重的维度:

店里有无消保,交了消费者保证金后排名靠前。

第二,店内买家的信誉值,店内成交买家的信誉值越高,店内排名越靠前。

商店动态评分,商店动态评分权重越高,排名越靠前。

商店有无违规记录,按违规程度排序,违规权重越小,排名越高。如果发现有严重违规行为,将被封店。

商店有没有无线端的装修,无线端的商店装修是越完善权重排名越高的。

商店好评率,好评率的权重值越高,权重值越高。

第七,商店被扣分的次数,扣分越少权重排名越靠前。

商店产品滞销率,商店零销量占商品总量比重越低,权重排名越靠前。

商店持续更新能力,如果商店产品持续更新的话,那也是有一定权重的。对店里的新手来说,不要一次把所有的产品都上架,可以持续定期更新,间歇性更新也会影响权重。

店铺淘金币,公益宝贝,7+服务,运费险等能开票的话都开票吧,有开票的话对店铺权重也是有加权的。

据了解,淘宝店铺权重没有一种计算方法,而且影响它的维度是多方面的,所以各位淘宝商家要从自己的影响因素入手,从而找到提升淘宝店铺权重的方法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208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