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拼多多店铺商品排序怎么改?

一般来说,拼多多卖家要在店铺前放置特定商品时,可以对商品进行排序修改,以达到自己的目的。那么如何改变拼多多商店商品的排序呢?接下来,我将为您提供修改路径。

店内商品排序可在商家后台自行设定排序!登录商家管理后台→商品管理→线上商品→店铺排序,可查看线上商品的现有店铺排位,商家可自行修改排位,改变店铺页面商品展示的次序。

如何改变拼多多商店的商品排序,拼多多商店商品。

注:店内排位规则是,小号前放,大号后放。比如,商店里总共有10件上架商品,排第10位的商品就会显示在店铺页面最下面,排第1位的商品会显示在店铺页面的第一位。

可以更改商品搜索排名吗?

对拼多商品的排名是不能直接修改的,因为平台类商品的排名是根据某段时间商家对商品上新时间、销售数量、价格、质量、售后、商品等级等综合因素进行排名更新的。

这些方面可以归结为排名的影响因素,但并不限于此。

店内资料:5分钟回复率、30天投诉率、物流服务异常率、质量纠纷退款率等;

产品质量:标题、关键词、主图、详细图片、价格、属性等;

(a)货品资料:销售、收集、转换、上架时间等;

(b)(处罚类别)店铺违规、假发货、限制、低价引流、不一致描述、违规历史等。

如果出现描述不符、店铺违规、侵权等违规行为,对宝贝的排名是不利的,要杜绝一切不规范的交易行为;然后关注一些商品的一些综合因素哦,并进行相应的提升~比如通过推广(直通推广、多点进店)或营销活动,提升流量及转化,再通过一些老客户的回馈活动,提升店铺回头客数据等等;关注店铺数据和商品数据,慢慢提高综合实力,对商品排名会有一定的帮助。

货品的排序可以在商店里改变,如果是商品的搜索排名不能直接改变,要想改变货品的搜索排名,只能通过提高货品的权重来改变,货品权重越高,商品的搜索排名自然越高。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210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