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开淘宝直通车亏钱有哪些原因?怎么开不会亏钱?

大家对直通车推广都不陌生,直通车的引流推广想过不用我多说,但也有不少小伙伴反应在开直通车的过程中一直在亏本,那这是什么原因,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开票亏钱的原因是什么?怎样才能不赔钱呢?

第一,开高速公路亏本的原因。

直通确实是能给我们带来好的引人效果,但推广直通也确实需要投入一定的资金,如果花点钱引人效果不好的话,就会出现大家说的“亏钱”的情况,下面我们来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直通亏钱。

一、宝贝点击少。

造成宝贝点击率低的原因主要是关键词与宝贝的相关属性,直通车式创客意图,以及产品本身风格是否吸引顾客。因此我们在宣传时这几方面的工作也是需要落实的,创意图片要突出自己的卖点,关键字属性也要与产品相关,当然本身产品的风格也要紧跟时代潮流。

二是成交订单率低。

这样的话,很可能我们的直通车引流就达不到效果,另外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达到了好的引流效果,宝贝点击率很高,但是就是没有成交,这可能是我们自己的产品出了问题,所以我们也要更加关注自己的产品质量,不是开车一定能达到好的效果哦!

怎样才能开直通车不亏钱呢?

现在我们知道了直通车亏本的原因,下面我们就从这些原因中找出解决的办法,帮助我们把直通车开得更好!

选择出高点击率的创意图片。

那么,选完关键词之后,我们就可以使用直通车测词测图工具,首先我们要根据选定的关键词来测词,看看自己选定的关键词是否能达到好的质量分数,我们选完好的关键词之后,再对比对应的好词图片,看那个创意图片点击率越高,选择哪个就越好!

二、选关键词。

之前我们已经提到了关键词的重要性,所以我们在开直通车的时候也要利用好这个关键词选词的技巧,关键字的选择可以到淘宝直通车搜索中来确定权重。使用淘宝直通车之前我们必须先选择与之对应的关键词。若想要直接和淘宝上的搜索渠道取得一定的联系。所以我们在最开始选择关键字的时候,一定要找到与搜索渠道相关的关键字。在最后,我们最好在选择关键字时,选择尾词较长的单词。由于这种类型的词汇相对短小词汇而言更易控制。

3.准确的投掷是至关重要的。

上述操作都是一套属于直通车的方案,搞好这些方案后我们就会选择区域投放,这时我们需要精确的投放区域,花更少的钱就能获得更好的引流效果,如果是内地投放,我们就需要去掉港澳台、新疆、西藏等偏远地区,其他地区也要投放,后面我们还需要再根据数据反馈,进行分析,然后选择合适的地区。

通过以上几点操作,只要没有其它问题,基本上再开一次车基本就不会亏本了,如果我们在开车的时候遇到问题一定要及时解决,这样才能更好的发展下去!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217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