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手机淘宝搜索流量不升反降是什么意思?

如今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完善,越来越方便。手工淘货也越来越流行。卖主们盯着这块利润。可以有卖家的手淘搜索流量不升不降,这一点值得深究。

手游搜索流量不升不降的,为什么呢?

手淘搜索流量出现下滑。

一、宝贝被降权,在开店的过程中总是少不了对宝贝进行优化,很可能是对标题、主图和详细页面内容进行优化。但非理性的优化行为会被淘宝误解并降权。比如经常编辑修改宝贝的属性。卖方可能会修改宝贝的属性中的高权重部分,导致宝贝的权重降低。宝宝体重下降,宝宝的排名也会受到影响,宝宝的流量也会下降。特别是新款宝贝,是不建议编辑宝贝的,如果要编辑的话,在上架前应该考虑清楚,不要在上架后去频繁修改宝贝的内容。由于您的修改导致宝贝权重降低。那么我们只能做一些补救措施,比如通过精准推广,增加宝贝的展现量,提高宝贝的权重,稳定宝贝的流量。

二、卖家需要了解一些淘宝扣分规则,特别是对宝贝的扣分规则,如果扣分达到12分24分、36分或48分的话。表明你的违法行为已经很严重了。不管手淘宝贝流量下降与否,但都会对整个店铺造成巨大影响,因为一旦达到了12个扣分标准,店铺将被封杀7天。因此要遵循淘宝的规则才能在淘宝上长期经营下去。另外,店家想要引流的话,一般都会是引流款或者主推款。商店和日常用品等。对于商店的流量,卖家需要时时注意这些宝贝的引流词语,发挥其实际的效用。这样才能定向优化。引流款或主推款带动店内流量,从而让店内日常款也能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四、商店动态评分也很重要,不仅是卖家近期的销售情况,同时消费者对商店的评价也会影响到商店的动态评分。如果动态得分飘绿,则店内权重将有所降低。因此影响了商店的流量。

另外,淘宝的规则是快速变化的,因此卖家在做优化时要了解行业大V的信息,了解行业发展的趋势,因为如果整个行业大V的流量下降,那么分给你的流量自然也会减少。

淘宝会优先向消费者推荐什么样的宝贝。

事实上,这个问题非常简单:最有可能成交的宝贝要优先推荐给消费者。即消费者看过之后,发现与自己的实际需求最接近,市场构成最精确。何谓贴近实际需要?找到两个字:想要,有能力。

因此,如果说在影响淘宝自然搜索排名的所有因素中,哪一个因素权重最高,那就是:精确匹配。这就是说,被搜索引擎认为最适合“目前正在搜索相关关键字的这位消费者”。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218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