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开店的冻结资金在哪?

淘宝网开设店铺会让商家冻结一些资金,但很多初出茅庐的人也知道这冻结的资金在哪里?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谈谈,关于冻结开店资金的内容,想知道的朋友可以跟着我们来看看,这样大家都能看得更清楚。

冻结淘宝店铺资金,淘宝店铺资金冻结在哪里?

怎样把它取出来?

在“工作模块”下面点击“我的支付宝”。

进入支付宝管理页后,点击“无余额”,查看无余额的详细信息。非可用余额由几个部分组成,常见的是“消保计划保金冻结”,而另一个是“交易账期内冻结”,点击此处,可在“交易账期内冻结资金”一栏查看详细内容。

选择要查询的时间段,点击Query即可。下图将显示查询到的详细信息,点击“详细信息”可以看到某个交易的具体情况,然后跳转到该交易对应的订单信息页面。此功能占用资金较多,不建议开启,或者关闭此服务。

资金保障的冻结金额,超过15天后会自动解冻到可用余额中,这不用担心,另外针对卖家还推出了针对卖家的提前收款服务,在买家下单、发货后,即可提前收回这笔交易的款项。但是,与冻结资金相比,大多数卖家还是可以负担的起服务费,不过,服务费还是需要支付的。

一、冻结资金的情况相信很多人可能都遇到过,冻结资金即交易的现金,通常是指在买家或系统超时确认后,将订单对应的交易款项冻结到支付宝账户,而目前冻结的时间是15天,而冻结资金之后,订单对应的交易款项就不再有余额了。

二是申请认证。以前未申请认证的帐户,请点击查看认证申请流程,以前已通过认证的其他帐户,请点击查看相关认证流程。

红包已过有效期,若尚未使用,此款将自动解冻。成功的取款或转帐到银行卡,不会出现在不可使用的余额中。

用信用卡付款,并在拍宝贝网页上提示该支持付款方式的交易,如果发生退款,款项将被冻结,款项将按上面的表格所示的时间提交给银行退回到您付款的卡。

每个人想要查看淘宝开店冻结的资金可以在工作模块下的支付宝里查看您的冻结资金,当然冻结的资金也分几种情况,有的是冻结的服务,有的是冻结的交易,有的是暂时冻结,有的是需要等每个人都关店后才能解冻提取。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225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