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违禁词会扣分吗?对店铺有什么影响?

有些淘宝卖家在上传商品时,发现系统提示标题及文字出现违禁词,非常担心使用违禁词会有严重后果,为此我专门收集了关于淘宝违禁词的内容,帮大家解答一下,淘宝违禁词会不会扣分的问题,快来看看吧!

淘宝禁售商品

先说说如何避免使用被禁词:

第一,工具帮助——可以使用免费的小工具,过滤出禁词和重复词;

商店介绍,宝贝详情页上已有宝贝标题禁止出现极限词和绝对词等。

关键词滥用会导致你的流量腰斩。

大多数情况下是使用他人的品牌词,使用一些不相关的热词,大词。例如,有些人卖的明明不是美的电饭锅,但标题却写着:美的和工厂合作生产的电饭锅,美的和工厂合作生产的和工厂合作生产的电饭锅,这些都是滥用关键词。不要再提你这样的事情了,先看一看这件事,有什么不好的结果。

当用户搜索“美的电饭锅”时,这反映出的实际需求是什么?他要一只电饭锅,这只电饭锅的牌子是“美的”。接着你的宝贝展示出来,他也点击进去了,不排除,因为你的价格便宜可能买了你的(但几率很小),更多的是发现这个宝贝并不漂亮,接下来:走出去,关闭网页。同理,您的跳失率高,转化率低,页面停机时间短,各种数据表现都很差,然后,搜索流量自然腰斩!

见此,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使用淘宝违禁词的后果了,希望各位买主朋友在写标题和文字时,注意不要使用违禁词,同时也要遵守淘宝平台上的其他规则!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226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