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开店多久才能卖出去东西?

淘宝网直通车推广讲究的地方可真不少,所以如果你还不了解直通车的话,我建议你不要一边开车一边学习,除非你是个没地方花的人。为了让大家对淘宝直通车有个初步的了解,下面我就介绍一下淘宝直通车图的内容。

首先,定义直通车图。

广告图是为广告投放位置而制作的图片,即通常所说的广告图片,尺寸为800*800,与产品主图有些相似,但是可以添加更多的宣传文字。

实际上,地铁图与主图本质上没有什么区别,只是车图作为地铁展示平台,主图作为自然搜索展示地铁。

开放地图,叫做开放地图。

其次是通讯地图制作。

热门借势类型

借助即时热点思维,整合宣传图就是最省力、最讨巧的车图图了,比如8月奥运会,洪荒少女(卡通图)就是大家竞相借势的点,但借势有时也会牵涉到版权问题,如papi酱、网红脸等被禁止使用的,可用文字宣传或其他角度;

第二,字体的创意。

这套地图兼顾了品牌和产品的同时,纯字的创意设计,会在众多的图文精美地图上,脱引而出,有强迫症的用户,肯定会比其他地图多停留三秒,脑补一些没有出现的文字部分。

第三,颜色的突出类型。

采用大胆的色彩、撞色等设计手法,吸引眼球,营造视觉冲击力,也是一种不错的博眼创意;

第四,纯粹创造性的类型。

用创意创造视觉,用视觉引发销售,是视觉营销最核心的目标,创意地图在网络营销中尤为珍贵,一张好的创意地图能瞬间提高点击率,实现用最少的钱获得最大的流量转化。

第五,感情用事。

为了更好的驾驶这款车,车商运作设计想破脑袋,利用各种图画不断尝试,可是有没有想过,力气用过头就成了蛮力,偶尔心不在焉的小清新设计也能在众多浮躁的车图中脱引出来。

第六,谷碑式。

站在设计的角度,采用最新最时尚的谷地纪念碑,营造出立体的3D感觉,在一群平面中,更能展现出你店的独特气息。这种风格还可以尝试一下,像手绘、动画、武侠、表情包等都可以作为你的创意。

每个人都应该知道什么是淘宝上的直通车图,直通车图与点击次数有关,如果没有点击直通车图,那就很失败了,因此,每个人都非常重视直通车图的制作。希望我的介绍对您有所帮助。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227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