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直通车创意轮播怎么设置?

如今许多商家入驻电商平台后第一件事就是做推广,但如今推广的方式虽然多,但大家都面临着一个难题,就是无法去选择,直通车是大家比较常用的一种,直通车创意轮播怎么设置?

开通创意,开通创意轮播如何设置,开通创意轮播设置需要注意什么。

如何设置在线创意轮播?

所谓的轮播,就是你准备了几组图片,然后在播放的时候轮流播放,一般来说,淘宝直通车的创意点有两种,一种是轮播,另一种是优选,商家是选择轮播还是优选,这要看自己的店铺情况而定,那么如何设置淘宝之路的创意图轮播?

这句话需要大家进入后台直通车,然后点击推广计划下具体的宝贝推广单元,然后点击其中的创意栏,你会发现有一种流量分配方式,点击这个流量分配方式,就会出现两种流量分配方式,一种是在计算机设备上进行轮播和优选,另一种是在移动设备上进行轮播和优选,两者之间是一种滑动,选择好后点击下面的确定。

打个比方,你选择了电脑设备的投放方式为轮播,然后点击确定,下面就会弹出一个成功保存的窗口,这样的话就已经成功打开了直通车的轮播功能,其实设置还是很简单的,只是大家在选择的时候要慎重考虑一下,到底是轮播,还是优选,那么怎么考虑呢?

其实优选很简单,就是一个宝贝的点击率问题,打个比方,你有ABC的三张创意主图,然后测试发现A图在某一时间段内的点击率可以达到5%,而B图只有1%,C图的话比B图稍高,可能是2.5%,但总体来说A图的点击率还是最高的,这个时候既然想要优选,那么肯定要在选择时把70%的时间给A图,然后20%的时间给C图,10%的时间给B图,这就是优选的一种方式。

而轮播则是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都不会考虑点击率等其他因素,而是ABC的三个直通车创意点,在三个直通车之间进行轮换,每站用三分之一的时间来实现展示。

有关直通车创意轮播的设置方法哈应该都学过了,直通车一直是大家比较喜欢的一种推广方式,所以大家只要多去了解一下直通车的使用技巧,相信大家使用直通车的效果就会更好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230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