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极速推和直通车可以同时使用吗?

要在淘宝上销售好,那几乎就离不开促销了。淘宝网的平台推广方式有很多种,有付费也有免费,现在淘宝网又推出了极速推广,帮助卖家提高商品曝光率。极推力和直通车能同时使用吗?

极速度推广与直通车,极速度推与直通车能同时使用吗,如何使用极速度推广?

极速推和直通能同时使用吗?

可共同推广,最好先用直通车进行人群精准推广,让店内产品的人群标签精准后,再去用极速推广,因为极速推广都是标签流量,所以只要人群标签精准后,转化率就高。

淘宝极速推广如何使用?

淘宝极速推广分为极速版和定向版两种,根据淘宝卖家的选型以及曝光量的不同,价格分别是:99,199,299,399,499不等。现在只有很少的中小卖家获得了淘宝极速推广内测邀请资格,目前还不支持淘宝卖家主动申请使用。

淘宝卖家在加入极速推广后,首先选择自己需要推广的宝贝,然后进入下一页,即可支付推广订单,极速推广只需选择想要的曝光次数,而定向推广则会选择目标人群,愿意支付该订单的金额,然后创建订单即可。

淘宝极速推广主要是针对新出货和热卖货,由于刚出货没有流量和销量,所以淘宝极速推广可以让消费者看到的产品更多,打爆的时间更短。尽管说热销商品有竞争力,但仍有许多潜在用户未被挖掘,淘宝极速推广就是迅速准确地曝光潜在客户群。

四、建议淘宝卖家选择性价比高、竞争力强的宝贝进行测试,预算不足时,建议不要做淘宝极速推广,淘宝极速推广需要上传资质,如果上传不完整,就无法使用。

极速推店和直通车是可以同时使用的,对于中小卖家来说,淘宝极速推店是一个能有效帮助店铺选择较高品质商品进行推广的机会,但需要注意的是极速推店是要付费的,卖家要控制好成本,不要在前期投入太多。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233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