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直通车没有展现量是什么回事?

淘宝直通车是淘宝商家常用的推广工具,它能给商家带来更多的流量和展示量,最近有淘宝商家发现直通车没有展示量,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接着,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这方面的内容。

网络促销,直通车店促销技巧。

我们可以看看出价情况,很多人都是因为出价太低。您没有排名,客户不会看到您,因此没有点击,没有显示量,也没有任何数据。因此刚刚开通淘宝直通车我们一定要出价高一点,尽量把排名排在前三位,有利于新账号权重的提升,所以第一步我们要看我们的出价,当我们出价时,淘宝系统会提示我们出价多少钱才能排到大概多少名。

按系统参考价格计算。那就多出一毛钱吧。比如淘宝的系统提示,出价一元钱可以排到前十名,那么我们出的价格就是1.1元,我们可以排到前十名。

然后再查一查我们的质量分数是否过高。一般而言,新帐号的关键字质量分也不会低于7,如果关键字质量分过低,你的报价就会很高。同样,没有排名的情况。假如你的质量分低于7分,你得看看你的产品是否有缺陷。您最好用这个类目,千万别放错了。那么,看看你推广的关键字,在直通车创意标题内,在宝贝自然搜索标题内,有没有这个词?否则,还会导致质量分数非常低。因此,质分必须把握好。

三、看一看单词是否属于小类,搜索量很小的冷门关键词,如果是小类,搜索量较小的关键字。因为其搜索量较小,因此你必须确保排名在前三名,即出价稍高。不然的话您没有任何显示量,更谈不上点击量。

诚然,没有直通车的原因肯定不止这些,如商品图片做得不精致,也会导致出现断货的情况,所以不管怎么说,商家都要重视使用淘宝直通车,做好任何一点,这样就会有效果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233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