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开店卖农产品需要营业执照吗??

如今网上开店逐渐规范化,根据电商新法,一些淘宝类目需要取得营业执照才能在淘宝开店,如果没有这样的要求,就无法上传商品并销售。所以淘宝开店销售农产品需要营业执照吗?

淘宝开店销售农产品需要营业执照吗?

在线销售农产品属于食品的,需要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或者备案证明,但销售自产农副产品不需要营业执照。未经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从事网络食品经营活动。只需上传证明文件并通过审核,即可在淘宝网上销售。

农产品如何经营?

一、在销售农产品时,还应着重表现出产品的绿色健康等特征,从而减少购买者对产品安全问题的担忧和顾忌,能够大胆去店里购买产品,商家一定要清楚了解价格是影响转化率的重要因素。

二、寻找货源是农产品网店的基础,一旦网店内出现缺货现象,想要继续经营下去就很难,如果淘宝卖家想要开一家主营农产品的网店,那首先也需要确定有相对比较稳定的货源才行。实际上产品优势也是很重要的一环,具有竞争优势的农产品自然也能轻易地打开产品销售市场。

农产品商店最直观地体现给顾客的是宝贝详情页,淘宝卖家可以考虑实际的农产品视频或图片,加深消费者信任。此外,还可将食品的功效、特性、产地等信息进行阐述,以最大限度地获得消费者对产品质量的信任。

淘宝卖家最好把商品做个包装,如果没有做过包装,就直接过来销售,产品的销量和点击量也很难得到有效的提升,产品看起来也不好看,想要吸引淘宝买家前来进行点击购买也很难。

淘宝要求上传营业执照也是为了更好的监管食品行业,毕竟食品与消费者健康息息相关。因此淘宝卖家经营农产品网店需要比一般网店上传更多证件,也比较复杂。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233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