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2021淘宝一月有什么活动?

许多卖家朋友一般都是通过参加活动来增加宝贝和店铺的曝光量,所以每个月最关心的事情就是淘宝平台上有哪些活动,淘宝平台上一年都会有哪些不同的活动,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2020淘宝一月有哪些活动?

按时序依次为淘宝节(1月6日),3.8王后节(3月8日),天猫春夏时尚节(预计4月),然后是51活动,618大促等,下面我们先来看看年货节活动的时间节奏。

淘宝1月有哪些活动?2020淘宝1月有哪些活动?

这次淘宝年货节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一阶段-年货节,有会场有周边,这一阶段的活动就是本次淘宝年货节正式爆发的时刻。

二阶段-年货节返场(活动名称待确认),有外围无会场,只有活动氛围打标。

温馨提示:两期活动没有冲突,可以同时报名。

㈠活动时间。

一期:年货节一期。

淘宝节活动预热期:2020年1月3日00:00:00-2020年1月5日23:59:59。

二、淘宝年货节官方活动时间:2020年1月6日,00:00:00-2020年1月10日,时间23:59:59。

二是年货节返场。

淘宝网的年货促销活动时间:2020年1月11日00:00:00-2020年1月16日23:59:59。

淘宝2021年货节的活动玩法。

(1)直降订单(新订单)

订单直降是指淘宝卖家直接对活动商品设定低于近30天最低拍下价的优惠,折扣力度必须符合活动规则中的折扣要求,以保证商品在近30天内的成交力不受影响。操作更加简单,优惠更加直接,成交价更加明确,买家不需要凑单,也不用担心不使用优惠券。

直购模式活动商品不与跨店满减、店券、商品券、淘金币等优惠叠加适用,但可与红包、换钱卡、购物金、品牌新享、分期免息等优惠叠加适用。

跨店满减!

这次淘宝年货节依然有满店满减的玩法:门槛是每满200减15,每满1000减50。

未满足下单直降报名条件的商品,若要参加本次活动,必须设置跨店满减玩法,不同行业报名时,满减档位可能有所不同,具体以系统设置页面显示为准。

有些类别在注册时可能会有两档满减可供选择,例如每满200减15,每满1000减50.一旦满减的档位设定完毕,就不能更改。

不管您的活动计划得再好,如果您没有一定的用户资源都会让活动的效果大打折扣。而我们做活动的最主要目的就是为了促进转化,所以要做好精准推广。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239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