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为什么开了淘宝客流量还是上不去?

淘客量很小应该是每个商家都遇到过的事情,特别是那些刚开业实体店的新手商家。人流少这一问题非常的严重,

因为人流就意味着消费者,相当于线下促销店每天到店的总数,假如人流少的话,压根就不容易出现销量高的情况。这么多人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开淘宝的人很少呢?

为何开淘宝客,流量还是很少?

人流主要是由于店面自身权重值较低所致,由于现在很多人到店购买商品时都是以手机为基础,

而手机版淘宝网页页面的权重值非常有限,所以淘宝网便会将店铺权重值较高的店铺进行排名,

让他们在购买商品时有优先选择,因此产生了这样一个难题,即店铺的销售量会越来越多,而自身权重值较低的店铺,如果不立即采取有效措施,销量会越来越低。

在知道为什么开淘宝客还是少流量之后,店家应该立即采取一定的有效措施进行改进,尽可能从各方面着手提升店面权重值,如果认真去做,肯定会有收获。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242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