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开店如何防止被骗?

由于因特网看不见摸不着,所以现在有很多网络骗局,所以有些卖家朋友在淘宝平台上开店时,遇到了骗局,导致出现财产损失,所以今天为帮助大家避免上当受骗,聊聊如何应对淘宝开店防骗!

开一家满心欢喜的淘宝店,对于新手卖家来说应该是比较开心的事情了,终于开张了创业之路!但是现在大家都要注意,这个时候的你,是个香饽饽,很多骗子都应该盯着你,怎么办?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淘宝新卖家该如何防骗。

一开始就说拍不了,或者拍了说宝贝不能付款。你得注意,这种情况是不存在的,我们把宝贝上传到淘宝店里,就可以下订单和付款,所有的宝贝都在淘宝的整个购物平台内,不存在不下订单和付款的情况。

因此,此时不要相信这种“消费者”的话,尤其是当“消费者”发给你某个链接时,千万不要乱点击。

另外还有假冒平台客服,如下订单后不付款就要求新手卖家发货,更有甚者冒充淘宝客服,打电保威胁新手卖家:“接到买家投诉,请掌柜尽快发货,否则店铺将会受到惩罚。”

你要知道,淘宝是一个公平公正的平台,没有任何一家店会有这种客服。

而最后一种也就是诈骗保证金,很多新手卖家在开淘宝店时还没有去缴纳相应的保证金,有些骗子会利用这个漏洞进行诈骗。

你们必须注意,这一保证金是在淘宝卖家中心内直接缴纳的,没有通过任何第三方平台。

若卖方未能注意到这些链接,账户名和密码就会泄露,导致卖方登录受到保护,该账户仍然受骗子控制,无法保护其财产。为了安全起见,如果不能确定URL是否安全,最好不要单击它。学习更多的咨询,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246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