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手淘推荐的流量是免费的吗?

淘宝网的流量分为免费流量和付费流量。有人就问了,手淘首页推荐的流量是否算免费流量呢?希望了解的朋友可以继续往下看哦。

手淘网推荐,手淘网推荐是否免费流量?

手游推荐流量是免费流量。

怎样提高手游推荐流量?

选择正确的宝贝吧。

什麽是正确的推广宝贝?当然要和它的点击转换挂钩,拥有高点击率是选择推广宝贝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另外,还要看它的转换转换,转换转换的高也说明了市场需求不错,同时也比较认可这个产品。

所以只有高点击率、高转化率的产品才能持续获得手淘首页的流量支持,而且还要求所有卖家都要做好创意和详细页面的优化工作!

二坑产。

淘宝网在进入淘宝网后,还将对流量给予相对支持,同时产出低于行业平均水平,估计很快就会从首页消失。接着宝贝的曝光和展示机会就更少了,流量自然也会下降得很厉害!

宝贝入池后,系统会给予流量,但如果此时产出低于行业平均水平,则必须控制好投放,同时也要提高产品转化率,投放可以人工调节,不是很复杂,而提高产品转化,则需要大家不断去优化自己的宝贝详情页,同时还要设计一些导向性的营销文案。力争一批购买欲望较低的消费者也能下订单。

对于去淘宝咨询的消费者来说,此时是时候考验淘宝客服的能力和实力了,如果能够很好的转化,那么还能为提高宝贝的转化率做出贡献,这样一环接一环的运作,定能取得很好的成绩!

三是回购比率。

回馈是老客户的一种贡献,所以开展一些老客户回馈活动是非常有必要的,另外还可以多与老客户沟通,比如创建淘宝群,这样效果更好,因为回馈率是平台特别重视的一项数据,尤其是对产品质量的肯定和店铺的权重作用非常大。

手淘推荐流量其实就是来自于手机淘宝首页那些热门板块的流量,比如天猫,聚划算,天价特卖,淘抢购等等,当然,也有一些来自于猜你喜欢,每日好店等等,总之来源非常广泛。

因此,在手淘首页有很多推荐流量来源,可以是淘宝每日推荐、聚划算、淘抢购这些版块的流量,也可以是淘宝达人的推荐等。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247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