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c店被封还能注册企业店铺吗?

因淘宝卖家自身店铺经营不善(违规)而造成的店铺封号情况,不在少数。假如淘宝c店被封,卖家还想继续混迹于淘宝,还能注册一家企业店铺吗?

只开一家淘宝店或一家企业的身份证或营业执照,如果说你的C店被封,那么你就可以用营业执照再开一家淘宝企业商店。但永远不会有出售假货的情况。推荐法人不能是你自己,因为以前的店铺已经关闭,你现在再去做法人,对你的店铺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淘宝网C店,淘宝网C店还可以注册企业店铺吗?

什么情况下封店?

一是信用炒作。

用一台机器或一个IP地址大批量购买商店商品。

修正价格时差价过大,比如:本来是100元的商品改成1元的,会被系统判定为扰乱市场,有炒作信誉的嫌疑,可能会直接被删除,获得相关好评。

二是支付宝使用率不到50%

在支付宝交易中超过80%的交易都是正常的。若在线下或其他方式进行交易,而没有装运凭证,则可视为信贷炒作。

注:成交金额与成交笔数不成比例的异常。例如:数字商店的成交额应该都是几千元,但交易记录往往是几十元,也会被系统认为支付宝交易额不足50%。

三是虚假代理。

也就是变相的重复铺货。例如:甲店有货源,然后乙做代理,乙将甲的产品上架,当乙购买了乙的宝贝后,由甲直接发货给买方,那么这样的交易就是假代理,变相的重复铺货,严重干扰平台的正常交易。

高仿或仿冒品。

在销售品牌商品,数码产品,香水等这类产品时,要拿出足够的证据证明是真的,以免被误判为高仿或假货。

成交订单数量较大;

短时频繁成交,如:一个月成交几十单,所以对于误拍或恶意买单的买家要多加留意。

六、重复开业。

相同的IP地址同时联机,出售相似的商品。

七、价格太低。

设置低于市场的产品价格也是行不通的,否则就会被判违反网络诚信交易。

网店被封,我们可以想其他办法重新开一家网店,但要想在淘宝上赚钱,如果网店老封了,也会影响卖家赚钱。因此,淘宝卖家仍然不能做太多的不正当行为。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254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